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吶照調亮沒人潮 曾柏瑜譏潘恆旭:只剩說大話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6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6 13:10
圖/翻攝自曾柏瑜臉書
圖/翻攝自曾柏瑜臉書

春吶今年移到高雄旗津舉辦,人潮多寡成為討論焦點!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現場照片,但時代力量新北黨部副執行長曾柏瑜調亮後對比,批評不僅有空地而且還可以躺人,昨日雙方在臉書互嗆,先是潘到曾臉書留言嗆「你會落選,不是沒有原因」,曾柏瑜則列3點回嗆,「我看高雄在韓市長的領導之下,可能只剩說大話而已。」

圖/TVBS

 
春吶人潮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潘恆旭接連幾日對此做出回應,不僅昨親自到曾柏瑜臉書留言嗆「你會落選,不是沒有原因,用照片說故事,好棒」,受訪時更強調,臉書上有多張照片,要調亮應該把每張照片都調亮,「新北的人來管高雄的事不是很好笑嗎?他要學王浩宇嗎?」

圖/翻攝自曾柏瑜臉書

對於潘恆旭親自到臉書留言嗆聲,曾柏瑜也在臉書PO文反擊,勞動潘局長尊駕來這留言,只有簡短幾點回應,說她們是亂抓現場照片編故事,但照片是在潘恆旭臉書上PO的照片抓下來調亮而已,「如果現場真的飆破萬人,怎麼連自己拍的照片都人煙稀少呢」。

曾柏瑜認為,作為高雄的觀光局長,對於活動成敗批評只想看見自己想看的,各大新聞版面都報出攤販生意慘淡,結果還堅持攤販發大財,「高雄在韓市長的領導之下,可能只剩說大話而已。」她更進一步指出,春吶音樂祭歷年都是舉辦給獨立樂團的音樂祭,結果一到高雄卻變成市府歌廳秀、議員造勢晚會,這樣的春吶豈止是變質,根本是崩壞至極。
 

曾柏瑜表示,她的團隊裡剛好有來自高雄的北漂青年,土生土長在高雄的時間可比潘恒旭和韓市長久多了,面對這樣崩壞的高雄,難道也沒資格說話嗎?最後提到,議員上台韓總唱歌春吶崩壞,人進不來貨出不去攤販慘慘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潘恆旭#曾柏瑜#春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79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