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春吶繽紛花裙 網眼尖搜同款「床單」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5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5 17:56
圖/TVBS
圖/TVBS

田馥甄昨天在高雄春吶壓軸登場,身穿長裙充滿春天氣息,沒想到卻有網友眼尖,發現她的服裝,竟然超像媽媽買的床單被套!說起撞衫,宋慧喬、長澤雅美和蜜拉喬娃維琪等人,都穿上同件水藍皺褶洋裝出席活動,顏值和氣場成了決勝焦點。

歌手田馥甄《花花世界》:「花啦...借借花香花啊...。」

 

登上春吶舞台壓軸表演,田馥甄4日晚間,穿著一身藍黃粉紫的鮮豔洋裝,還有鬱金香圖案,造型卻被網友搜出「花色根本家裡床單」,比對兩種花色,藍黃粉紫交織,還都有鮮紅花束,就連田馥甄自己都說「大家快樂就好,最後還hashtag田馥甄床單造型」,笑倒一大票網友,女星撞床單不容易,不過撞衫可就常常發生了。

圖/TVBS

去年底搶先曝光的春夏最新時裝,受歡迎程度驚人,包括喬妹宋慧喬,穿著縐褶水藍色洋裝,登上《ELLE》雜誌封面,被粉絲大讚仙氣逼人。

 
長澤雅美:「謝謝。」

長澤雅美展現文青氣質,歐美女星部分則有綺拉奈特莉、英國超模Ruth Bell和蜜拉喬娃維琪以及大陸女星張雨綺,一票東西方女星上演「全球大撞衫」。

圖/TVBS

Angelababy:「在一瞬間,有一百萬個可能。」

另外Angelababy日前在巴黎時裝週穿的黑紗禮服,也再度撞衫韓星秀智,秀智以清新形象表現出更加可愛甜美的樣貌,Angelababy則以纖細身材展現時尚感。兩人撞衫次數不在話下,先前穿上雪紡材質的細肩帶洋裝,對比Angelababy的螞蟻腰,秀智腰明顯粗了一大圈,另一件紫色漸層星空禮服,Angelababy和秀智穿起來,都仙氣十足,時尚品牌出借女明星服裝造成撞衫,女星的穿搭氣場與顏值也成了決勝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春吶#田馥甄#撞衫#床單#穿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8

0.1228

0.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