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捷受封「新一代鄉民女神」 高嘉瑜有話要說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4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4 20:56
圖/TVBS、高雄市議會直播
圖/TVBS、高雄市議會直播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針對自經區在議會質詢韓國瑜,不過韓市長的回答,讓她不甚滿意,當場在議會翻了一個大白眼,質詢片段在網路上瘋傳後,也讓黃捷一戰成名,獲封為「新一代鄉民女戰神」!對此,第一代鄉民女神高嘉瑜也有話要說!

圖/TVBS

 
黃捷在昨天高雄市議會兩岸小組專案報告中,針對自經區的議題提問,不料韓國瑜卻無法給出具體的政策內容,讓黃捷相當不滿,甚至翻了一個白眼表示無奈,該段質詢影片在網路上短時間內被轉發數萬次,獲得網友高度迴響,紛紛表示「黃捷我老婆」。

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黃捷的白眼圖造成話題,甚至有網友表示,黃捷是不是威脅到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鄉民老婆」的地位,成為新一代女神?對此,高嘉瑜今天在臉書上親自回應,表示「長江後浪推前浪,很高興看到優秀年輕的一輩」,在政壇發光發熱,因此謙虛地說「姐現在改當『鄉民阿姨』、『鄉民媽媽』」。

高嘉瑜在文末還開玩笑地說「我能理解林志玲的心情」、「姐老了但還是能翻白眼」,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討論,紛紛表示「北嘉瑜,南黃捷。不衝突啊!」、「嘉瑜唱歌誰都比不上」、「港湖女神,無人取代」、「南北翻白眼,一起串聯!就這麼簡單嘛!」
 

圖/TVBS

對於被網友受封為「新一代女戰神」一事,黃捷表示感謝網友的讚美,她認為這些稱號對她來說「沒有很重要啦」,重點是身為高雄人的她,只希望讓家鄉變得更好,「在議會好好質詢,會比較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捷#質詢#韓國瑜#新一代鄉民女戰神#高嘉瑜#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191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