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太猴急?名嘴爆國民黨劇本「郭做一任、韓再接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1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1 10: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眾所矚目的「吳韓會」昨天(30日)登場,高雄市長韓國瑜會後發表4點聲明,鬆口表示無法參加黨內初選,但願意接受被動納入黨內初選民調。資深媒體人鄭佩芬認為韓國瑜實在有點猴急,她透露原本國民黨的劇本是讓郭台銘出來做一任,韓國瑜再順勢接上去。
 
鄭佩芬日前在政論節目《年代向錢看》上爆料,國民黨既想拿下2020總統寶座也想保住高雄,因此當初黨內有個默契是「要郭台銘出來做一任,然後韓國瑜4年高雄市長歷練一下,就可以順勢接上去。」但被問到郭台銘有可能僅做一任就拱手將總統寶座讓人?鄭佩芬則認為郭還有自己的企業與其它事情。

 

 
圖/翻攝自YouTube年代向錢看頻道

她認為韓國瑜除了自己猴急以外,他太太李佳芬一句「背後被開槍的感覺很不舒服」,也重傷國民黨。鄭佩芬認為,其實國民黨真的不算從背後開槍,她直指「如果說高層承諾你,要給你黃袍加身,那就叫密室協商;他沒有承諾你,就不算背後開槍。國民黨背後開槍例子是有,但是在馬英九時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吳敦義#郭台銘#吳韓會#2020#總統#密室協商#李佳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03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