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喊話賴「1+1大於2」 林濁水:可能小於1


發佈時間:2019/04/29 0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00:54

總統蔡英文,多次向黨內對手賴清德喊話,1+1定大於2,但前立委林濁水,卻認為總統蔡英文,把中立選民都擋出去,有時候1+1不一定大於2。被問到這個問題時,總統蔡英文仰頭大笑不回應,反到是黨內對手賴清德拼命跑行程,強調自己參選理由。

圖/TVBS

 
總統蔡英文vs.支持者:「要照相的趕快過來,大家要照相的趕快過來。」

總統現身日月潭,立刻引來不小騷動。

總統蔡英文vs.支持者:「總統,我的一票是你的,喔,加油。」

 
還有對岸遊客也來搶合照,總統視察春遊補助,瞬間變成人氣王,也難怪總統臉上笑容沒停過,沿途都有民眾舉牌相挺,總統長照支票更是大方開。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只要給蔡英文足夠的時間,我們就蓋一棟漂亮的房子,這樣好不好,長照2.0,一年投入3.400億,來照顧老人家,拿到稅單的時候,大家都知道,今年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叫做什麼,叫減稅嘛。」

只是總統想拚連任,光靠政策牛肉還不夠陸戰,空戰也得多方出擊,更多次向黨內對手賴清德喊話,1+1大於2,但前立委林濁水卻直言,結果不一定。

前立委林濁水:「韓國瑜如果配上洪秀柱,你看是1+1大於2,還是洪秀柱把韓國瑜拉上去,還是韓國瑜被洪秀柱拉下來,所以1+1有時候是小於1。」

總統蔡英文vs.記者:「(總統1+1是大於2,還是小於2),哈哈哈。」

圖/TVBS

1+1是大於2,還是小於二,總統蔡英文仰頭大笑,不回應,到底是蔡賴配,還是賴蔡配,黨內對手,賴清德答案給得很直接。

 
民進黨總統擬參選人賴清德:「它一定要經過初選,決定誰代表民進黨,然後再由民進黨的候選人,決定他的副手,所以在初選當中,談,先談誰配誰,這個都言之過早。」

總統拋出的數學題,賴清德不接招,就算總統初選延期,蔡賴二人仍是兩條平行線,更遑論1+1大於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林濁水#賴清德#2020#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689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