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千萬疑雲?吳敦義認「有捐是事實」 韓國瑜回應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7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11: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4千萬羅生門風波未平息!因為昨(26日)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爆料,吳敦義在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期間,曾募款4000萬元直接交給韓國瑜,這讓韓國瑜動怒反擊,並撂重話,「如果吳敦義真的有拿4000萬元給他,他會辭掉高雄市長」不過昨日下午吳敦義,高雄是有些朋友,有捐這是事實,但他沒有經手過。事後韓國瑜在傍晚回應表示,要回去「消化資訊」,並會在27日統一做出回覆。

 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爆料,吳敦義在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期間,曾募款4000萬元直接交給韓國瑜,吳敦義說,高雄市的有佔一部分,被問及「所以有給韓國瑜嗎?」吳敦義說,他當過8年半的高雄市長,在高雄是有一些朋友,他會衡量他們的狀況,也不能要求太多,多少會要求在比較艱困的地區能有多一點資源,這是有的,但這些借款,他從不經手「絕對沒有從我的手中,拿多少錢,給哪一位縣市長候選人,這我是不做的」。

對於吳敦義的回應。昨日在高雄市議會開會的市長韓國瑜,在結束議程後,媒體問他對吳敦義說法的看法時,韓國瑜僅表示:「這時候突如其來表述,並不是非常得宜的一件事情,讓我消化一下資料,明日會做出統一的回覆」。

接著又有媒體追問:「可以先簡單回應嗎?」韓國瑜則說:「不知道訊息怎麼回答,這時候突如其來表述,並不是非常得宜的一件事情,讓我消化一下資料」,隨即離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吳敦義#4000萬#經費#消化#蔡正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08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