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韓網路對決! 爆料公社投票、郭台銘勝出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00:02

國民黨決議以全民調決定2020總統參選人,知名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舉行模擬投票,看民眾支持郭台銘還是韓國瑜參選,經過24小時共22.6萬人網路票選,今晚(25日)九點03分結果揭曉,郭台銘以55%得票率勝出,韓國瑜支持度則是45%,臉書社團表示模擬投票純屬趣味,反應郭、韓兩人的高人氣。

圖/TVBS

 
臉書社群,爆料公社,發起模擬投票,你支持誰,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總統,郭台銘以百分之55的得票率,擊敗韓國瑜,兩人得票數超過22萬。 

爆料公社小編:「做一個平民的一個發聲平台,大家民眾關心什麼,大家在乎什麼我們就放誰,民眾對於誰出來參選,都有一些期待 然後有一些不滿,這些都是並存的。」

圖/TVBS

這場模擬投票,4月24日晚間九點,歷時24小時,25日晚間九點開票,投票截止前兩小時,已超過21萬人投票,1萬3千則討論留言,國民黨中常會,達成共識,訂定黨內總統提名特別辦法,原則上採全民調初選,韓國瑜也將被納入初選民調中,社團以討論度最高的兩人,韓國瑜和郭台銘,看網友支持誰。
 

爆料公社小編:「陳其邁和韓國瑜,是因為到了選舉的尾聲,聲量最高的兩個人,我們就把他們放上來,其實參與度 都差不多啦,這次算是高一點,但是也沒有說,真高到很離譜,超過我們想像,也沒有到那種程度。」

圖/TVBS

同一個平台,也曾針對民進黨初選,英賴對決,以及去年韓國瑜陳其邁,火熱的市長選戰,進行模擬投票,類似網路民調,數據結果大家參考,非典型的另類投票,也反映出網友們,對時事的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2020#總統#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7

0.3075

0.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