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和真韓粉出聲!籲真粉勿逼韓 籲韓不忘初心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顏睿陞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10:13

韓國瑜正式出手打假韓粉,對負面效應進行損害管控,韓粉是韓國瑜政治實力的重要組成,也是韓流最重要的政治動能,卻在一波波政治對抗中轉而激情也激進,這給了假粉反串空間,也助長了激進派的情緒,而溫和理性真韓粉的聲音,「韓總」還能聽見嗎?他們挺韓依舊,但也有話要說,呼籲真韓粉不要急逼韓國瑜表態,也盼韓國瑜不忘初心。

圖/TVBS

 
選總統,救台灣,什麼是韓粉,是將基層與草根的階級認同,投射在賣菜郎,韓國瑜身上的一群人是對中華民國的情感,在綠到出油的地方,被韓國瑜解放出來的一群人,是去年1124韓國瑜狂勝15萬票,翻轉高雄後,緊緊跟隨在他背後的一群人,在政治對手持續擠壓和打擊下,韓粉認為拱韓國瑜選總統,成為政治反制的唯一選項,喊出「非韓不投」,很感動啊!

我們市長也想要改變台灣啊,謝謝市長,沒有「韓粉」成不了「韓流」,但韓國瑜卻大動作在臉書PO文,呼籲大家幫忙抓「假韓粉」,他意識到以韓粉之名,在網路上製造攻擊對立,後座力已經傷害到自己、同志和國民黨。

不要再撿石頭給韓國瑜擔,禍從口出啦,有時候說的人無心,人家聽的人有意,盡量你們有你們表達的方式都沒關係,但是不要再製造更多是非,杏仁哥、文山伯這票鐵粉,因為韓國瑜成了家喻戶曉的紅人,也是韓粉中的意見領袖,真假韓粉帶給韓國瑜的困擾,他們也感受到了,不能綁架韓國瑜,要尊重跟支持韓國瑜的決定,我們沒有綁架韓國瑜,我們要捍衛中華民國,我們不是國民黨,我們是中間選民,韓國瑜發表5點聲明
還沒明講「我要參選」。
 

圖/TVBS

支持者就已經各自解讀到對罵,網路上真假韓粉匿名打筆戰,現實世界中韓粉的激情也恐怕讓他們最愛的人,付出高昂的政治代價,並不是說認為非韓不投的人,他就是「假韓粉」,而是我希望大家可以冷靜下來,然後給市長多一點的時間,知名韓粉李明璇還能維持淡定,但去年選前力挺韓國瑜的北漂青年斌則是感到擔心,會很擔心他被名利舞台掌聲沖昏頭,最怕因為我覺得任何人都很難敵的過,不管你是真韓粉、假韓粉,或者鐵粉。

我覺得最重要是韓國瑜自己的選擇,他要很清楚知道,當初他會有這個位子的,原因是什麼,才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同樣也是鐵粉,洪斌理性加感性呼籲,韓國瑜要找回初心,別被網路風向沖昏頭,因為眼下台灣的政治人物。

網路聲量最大的非韓國瑜莫屬,先前強大的柯粉、英粉,已難以望其項背,但若無法適度管理粉絲,受傷的總是檯面上的那個人,我不能夠,非我高雄市市長指定的人,成為粉絲團的團長,我甚至連中階管理者,都必須要依序授權下去,那這就不會發生說。

圖/TVBS

在我沒有授權的狀況下,我的粉絲被動員,韓粉出征寸草不生,短時間可以獲得一定程度的壓制,可長時間對方只要有耐心,他混進去,他去威脅對方,他甚至用更多不入流的手段,來進行的時候,最後一切粉絲的行為,都要偶像來承擔,長期觀察網路生態的朱學恆認為,韓國瑜及韓市府,現在才要抓假韓粉為時已經太晚,要整頓恐怕得砍掉重練,水可載舟亦可覆舟,如何拿捏網路民意操作是現在到未來。

所有台灣政治人,得好好學習的新課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假韓粉#激進派#韓流#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21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