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綠合作破冰? 應謝長廷之邀、柯5月訪日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陳宥翔 江明瀚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13:55

台北市長柯文哲5月22到26日之間確定訪問日本,並會出席23日跟24日在日本富山市的觀光論壇,駐日代表謝長廷則表示,此次是他邀請柯文哲訪問日本的,是否預示著白綠合作破冰,柯文哲則否認。但柯文哲這半年出國次數頻繁,達到四次,也令外界聯想是不是為了2020布局。

圖/TVBS

 
說是要去拉一些日本客來台灣觀光,柯文哲五月底確定訪日,邀請他去的人還是駐日代表謝長廷,難道是預示著白綠合作破冰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白綠破冰有什麼關係,這個叫私人交情沒什麼嘛,(現在謝長廷釋出善意),(未來白綠是不是又有合作的空間?)(選舉選得)刀刀見骨有嗎?(沒有嗎?),沒有啦我只是被殺的,我哪有殺人家。」

圖/TVBS

面對綠營柯文哲話還是很酸,謝長廷則表示六都市長,他過去至今都有邀請過,更在臉書解釋,柯文哲連任後接連出訪,找個空檔造訪日本也是很自然,還說他那邊是代表台灣不是代表政黨,但柯P出國頻率頻繁,半年內就有4次美日中都有碰到。
 

柯文哲:「不要說選舉,隨時都要有這三方支持,至少都要跟三方保持友好,剛好啊,我們每天都有剛好的事,(所以選總統也是剛好的事?)。」

是真巧合還是蓄意布局,只不過有意選大位的人,日本似乎也在面試必去的名單上。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賴清德那時候可能也在日本?),(會同台嗎?),不會啦不會啦,都說攤牌對抗,能不能大家輕鬆一點奇怪啊,(韓國瑜原本也要去訪日的計畫),(是不是也有相較勁的感覺?),不會啦不會啦我們從來...,我們也沒有那麼多時間,所以那個時間會壓到最低。」

圖/TVBS

撇開藍綠夾擊,柯P訪日目的為何,還會去見誰,也為2020增添話題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參訪#出國#論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54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