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綠破冰?謝長廷邀5月訪日 柯文哲:私人交情


發佈時間:2019/04/25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11: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5月將出訪日本,這是繼以色列及美國後再次出訪,柯文哲今天表示跟謝長廷是私人交情,就是去幫忙加油一下、讓更多日本人來台灣觀光,不用想太多。

駐日代表、民進黨籍謝長廷邀請柯文哲5月底出訪日本,參加富山縣舉行的第12屆台日觀光高峰論壇。這是繼2月以色列、3月美國,柯文哲幾個月內第3個出訪行程,外界解讀為白綠破冰,並指柯文哲是為2020總統大選鋪路。

 

柯文哲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跟謝長廷是私人交情,「他說要不要來加油一下,我說好啦」,跟白綠破冰無關。

對於有議員質疑公宅「4年兩萬戶、8年5萬戶」政策跳票,前都發局長林洲民也在臉書上指公宅政策「改弦易轍」,柯文哲說:「其實它也不叫跳票,叫政策調整,現階段房子應該拿來住、不是拿來炒。稅的制度或整個營建制度很多要修改的。」並指出市府一直有在做包租代管,政策則需視實際情況調整。

此外,柯文哲在昨天的公安督導會辦上不滿八大行業聯合檢查成果,商業處報告指出,目前有12家違規,部分業者在土地分區上不符規定,柯文哲要求商業處給他違規的12家八大行業店家地址,「我每天下班閒著也是閒著就繞去看,我就一家一家給你看,看你怎麼辦」。
 

柯文哲今天再指出,法律制度應該是訂來遵守,如果遵守不下去就要修改,一但公布就要努力執行 ,「那個違規一看就根本不可能矯正,為什麼會讓它存在,一些違規事項要做根本解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日本#出訪#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0861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