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有韓沒列席院會」 蘇嗆:每天忙選總統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3:51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4月23日)上任滿百日,為向國人推廣政績,還自拍影片細數執政團隊作了什麼,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讚揚蘇內閣,蘇貞昌的動作也被外界視為是替總統助攻暗酸賴內閣沒作事,對此蘇貞昌否認,倒是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表的五點聲明,蘇貞昌說,韓國瑜上任只忙著選總統,也希望韓市長能列席院會,因為六都首長中,只有韓國瑜沒來過!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韓市長他就任已經119天了,我就任99天每天都提出福國利民的事,看他就只忙著選總統的事。如果有時間也請來參加列席行政院會,因為六都市長都有來,到現在我當院長以來,他一次都沒來過,不知道他在忙什麼。」

開嗆韓國瑜,蘇貞昌酸度破表,要拉抬總統聲勢,還有這影片!

圖/TVBS

衝衝衝內閣,上任百日,自誇政績不少,而且這隻影片,不只蘇貞昌臉書看得到,總統臉書也有Po,但這影片,會是要暗諷賴內閣沒做事?
 

行政院長蘇貞昌:「這是大家的功勞,是一步一步走過來,不是只有哪一個人。」

蘇貞昌直言沒這回事,但蔡賴持續較勁是事實,網路空戰,總統狂打政績牌,臉書發文指失業率是19年新低,賴清德則自爆英文名叫威廉,照片大玩KUSO,但二次蔡賴會,何時登場,目前依舊沒進展,黨內更是為了民調方式要不要納入手機,吵翻天!

圖/TVBS

立委林俊憲:「民調輸的才會想改變現有規則,現在是比賽開始,不能改變規則才公平。」

挺賴立委堅決不納入,因為有消息指,手機對象多為年輕族群,對總統較有利民進黨開嗆韓國瑜之餘,自家問題卻也沒比國民黨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開嗆#韓國瑜#行政院會#缺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729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