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韓自主?非韓不投? 兩派差異起衝突

記者 徐慧珠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23:02

韓國瑜針對總統大選發表聲明,讓死忠韓粉一早就守在市政府,想要得到一手消息,「非韓不投」派情緒激動,一度還與主張尊重韓市長決定的韓粉爆發口角衝突!最後,聽到韓市長願意承擔責任改變台灣的說法,攤販派鐵粉忍不住眼眶泛淚。立委許淑華則是建議國民黨中央,現階段不要給韓國瑜壓力,而是主動將他納入民調

圖/TVBS

 
韓粉杏仁哥:「很感動啦!我們市長也想要改變台灣,謝謝市長!」

聽到韓市長不計個人得失,只願能改變台灣的聲明,自稱是「韓家軍」的杏仁哥忍不住眼眶泛淚!

杏仁哥vs.韓粉陳永裕:「卡韓啊,這一波韓『瘤』,就是有很多國民黨的毒瘤嘛,是不是?包括我們的吳主席!不能綁架韓國瑜,尊重韓國瑜的決定!」

 
圖/TVBS

得知韓國瑜十一點要發表聲明,杏仁哥十點不到就帶著韓粉前來守候,譴責國民黨高層挺權貴,並表達非韓不投的立場,與另一派韓粉對嗆!

韓粉陳永裕vs.杏仁哥:「不能綁架韓國瑜,要尊重跟支持韓國瑜的決定!我們沒有綁架韓國瑜!我們要捍衛中華民國,我們不是國民黨,我們是中間選民!我們這一群是堅定支持韓市長的韓粉,韓家軍!」

韓粉:「為什麼要選韓國瑜來當總統,是因為他可以替我們講一些有正義的話。」

攤販派韓粉,顯然與力挺國民黨的黨員韓粉有不一樣的看法。

圖/TVBS

立委許淑華:「我們是可以證明我們是一個接地氣瞭解民心的政黨,那麼如何去做,而不是讓外界呈現了國民黨只是權貴在安排接班人的位子,如果我們的目標是找出一位最能夠在2020能夠代表國民黨勝選的人,當然就不能夠忽略韓國瑜,所以我建議黨中央,不需要在這時候給韓市長壓力,主動把韓市長列入民調當中。」

韓粉勸進聲不斷,律師林智群解讀韓市長是拒絕初選,徵召另當別論,他還po出一段光頭與女友的對話,你不是說愛我嗎?說要一起賣水果發大財的,怎麼才幾個月就變了呢?光頭男友無奈地說,家裡硬要我跟林志玲相親,我也沒辦法,這po文,狠狠的酸了韓國瑜聲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國民黨#總統#韓粉#內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59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