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再槓蔡英文 「要帶大家走出假民主」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1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1 21:14
圖/TVBS
圖/TVBS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國民黨2020初選後,頻頻在臉書上回應外界疑慮!針對近日網友質疑,郭台銘今(21日)上午表示,這次決定參加國民黨初選,「就是要把大家從民進黨的假民主中帶出來!」

郭台銘在2014年曾針對太陽花學運發表「民主不能當飯吃」等評論,這句話近日遭到網友質疑,就連蔡英文總統接受專訪時,也引用網友的話「沒有民主就只能要飯吃」,引起郭台銘不滿,他認為這句話遭曲解,雙方隔空交火互槓!

 

因此郭台銘今天在臉書上解釋,這陣子許多網友拿著「民主不能當飯吃」來質疑他,就連總統也拿著網友的一句話,「沒有民主只能要飯吃」來指教他,讓他不滿地說「坦白說,我相信蔡總統不是好傻好天真,而是故意的」。

接著郭台銘再提到,幾天前與蕭美琴委員在「2019印太安全對話」的衝突,他表示當時追問蕭美琴委員「台灣參加區域經濟合作的鑰匙在哪裡?」不料這問題卻戳中民進黨的死穴,並怒批他們是靠「賴皮和激怒我來閃避問題」。

郭台銘認為在他心中,民主共分為2種,一是「創造和平和促進富強的民主」,二則是「摧毀和平和走向貧窮的民主」,他表示「衝突和貧窮絕不可能維持長期穩定的民主發展。所以不同的民主,將會造就不同的台灣:一種,是和平富強的台灣,一種,是戰爭貧窮的台灣。」
 

最後郭台銘再引用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所說過的話,「他說現在台灣每天至少有160萬人吃不飽,而且他還說比十年前成長了兩倍!」因此郭台銘向蔡英文喊話,「身為總統你真的沒有資格講『沒有民主只能要飯吃』!因為在你的領導之下,每天至少有160萬人淪落到吃不飽!」

郭台銘表示自己這次會參加初選,「就是要把大家從民進黨的假民主中帶出來,讓政治為經濟服務」,讓大家不再被意識型態綁架,重新為中華民國帶來和平繁榮。

【以下為郭台銘臉書全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蔡英文#參選#民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674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