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中運瓶裝水「印韓市長」 廠商:行銷高雄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0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0 13:43

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週六在高雄開幕,但提供給選手飲用的瓶裝水,瓶身印了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照片和簽名,引發「造神」爭議,學生運動賽事被質疑染上政治味,高雄市教育局澄清,說是贊助廠商支持高雄市主辦全中運,以買一送一方式加贈飲用水,希望達到宣傳行銷高雄效果,才會特別選用市長肖像。

圖/TVBS

 
瓶裝水搬進會場,要給參加108年,全中運的學生選手飲用,但仔細看瓶裝水透明塑膠瓶和淡藍色瓶蓋,還印了高雄市長韓國瑜照片,穿藍色襯衫、西裝褲搭皮帶,一旁還有韓市長的簽名字樣,被網友討論質疑造神。

民眾:「韓市長可以佈滿整個水瓶,這樣會有更多人喜歡。」

圖/TVBS

民眾vs.記者:「覺得會有造神的感覺嗎,恩還好耶。」
 

高雄市市議員林于凱(時):「我們更不需要一個英雄造神式的政治人物出現,所以我覺得不管在哪一個城市,做教育方面環保城市,或者你用行政部門,來包裝你個人行銷的形象,我覺得都不應該。」

體育賽事,韓國瑜照片亮相參一咖,挨批是造神,因為不只小瓶的瓶裝水,桶裝水也一樣,韓國瑜照片加簽名,比例大過全中運的吉祥物圖騰,還有人質疑,宣傳意味,大於體育賽事。

全中運執委會秘書處副主任陳佩汝:「(廠商)贊助這樣的水的時候,除了能夠行銷他們的水之外,還可以行銷高雄,所以特別希望我們,能夠把韓市長的肖像能供他們使用,所以我們還特別提到市政會議去。」

執委會出面澄清,這次高雄市舉辦全中運,贊助廠商力挺,為了達到互益加乘,並非之後會對外販售,廠商是半買半相送,以買一送一的方式,另外還加贈一千箱桶裝水,為了能行銷高雄,才想出在水瓶上,選用韓市長照片,出發點很簡單。

圖/TVBS

全中運執委會秘書處副主任陳佩汝:「我們都希望大家的焦點,能夠在選手的身上。」

挨批造神,教育局也反駁,單純行銷高雄,無色無味的瓶裝水,卻意外染上政治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動會#瓶裝水#韓國瑜#造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1098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