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紀」也要選到底? 王金平:我從沒這樣說過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6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17:45
圖/TVBS
圖/TVBS

前立院龍頭王金平是國民黨內最有實力的總統參選人之一,由於其他幾位有意參選者大多表態若韓國瑜民調最高就願意支持,只剩下王金平,因此有人認為他會違紀選到底,對此王金平鄭重否認,表示自己從沒這樣說過,都是別人說的。

王金平16日下午接受政論節目專訪,主持人趙少康問到外傳的違紀參選問題。他馬上說自己從來沒有說過這種話,所有的傳言都是別人說的,嚴正否認「違紀參選」一事。

 

圖/TVBS

被問到民調仍低於其他人,王金平也顯示對自己極有信心,說「關關難過關關過」,但對於外界質疑的若民調低是否仍參選到底,則沒有多做解釋。

王金平於受訪時表示,目前台灣面臨的困境,包括國家安全、國內和諧、經濟發展,這三大問題必須要先解決。

 
主持人問到他曾提出「二次年改」,王金平認為,年改當時軍公教人員沒有得到應有的尊重,因此若當選,會在「公平、合理、可行」三個前提下,還給軍公教人員一個公道。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少康戰情室#王金平#二次年改#違紀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18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