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賣農產品對還錯? 柯文哲:賣水果不能解決問題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17:13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網路節目訪問,從去以色列參訪經驗,談到目前韓國瑜掀起的旋風。他認為韓國瑜賣水果不能解決問題,至於水果賣到大陸是對還是錯,柯文哲笑著對主持人說「把麥克風關掉我就跟你說」。

柯文哲接受三立新聞《94要客訴》專訪,暢談日前赴以色列參訪的各種經驗與心得,從電動車、產業鏈到GDP無所不談,同時上線數千人觀看。

 

談到韓國瑜日前出訪中國大陸,帶來53億元農漁產品MOU,柯文哲則有不同看法,認為「賣水果不能解決我們的問題。」

圖/翻攝自《94要客訴》

他指出,台灣賣水果必須要知道自己的優勢,若跟高緯度的日本比,台灣可以種出當地沒有的水果,才具備優勢,「要賣那個地方沒有的水果、不能種的水果」。

 
柯文哲指出,假如賣的是類似黑金剛蓮霧這種高檔水果,當然有優勢,但把水果賣到跟你氣候一樣的地方,就成為硬碰硬,這時候比的是技術,技術好對方才會買,技術不好的話簽多少MOU都沒用。

對於韓國瑜賣水果,主持人提問「賣對還是賣錯」,柯文哲沒有直接回應,而是笑說「把麥克風關掉我就跟你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韓國瑜#賣水果#MO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078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