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問高雄何時成首富? 韓國瑜推需有這兩條件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1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21:53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歷經馬不停蹄的出訪行程後,今天(1日)向市議會進行首次施政報告,除了被問到全台都關注的他到底會不會參選2020總統大選外,他的競選承諾也被拿出來檢視。沒想到,當被問到要如何讓高雄「成為全台首富」時,韓國瑜竟然表示他並不是魔術師,如果真的要達成,還需要中央支持配合才有可能。

韓國瑜上任滿100天,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高雄市民對於他的施政表現,有47%表示滿意,28%表示不滿意,另外有25%高雄市民沒有表示意見,但逾半的市民都對於他推動高雄經濟發展表示有信心。不過,他衝經濟的方法卻遭陸委會主委陳明通砲轟,認為韓為了溫飽拋棄對民主的信仰,「那跟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

 

雖然韓國瑜對此反擊質疑過去3年民進黨執政,人民過上什麼日子?怒批陳明通「眼睛瞎了嗎?」但他卻也在接受議員質詢時坦承,雖然他選前承諾要讓高雄變成台灣首富,而且他與施政團隊也相當努力,但他「不是魔術師」,表示如果要讓高雄成為全台首富,還需要「時間」及「中央支持」才有可能辦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全台首富#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871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