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要贏得靠他? 柯:白綠沒分韓流不會強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0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0 20:55

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的時候說,如果2018年,白綠沒有分手,韓流也不會把民進黨害的這麼慘,柯市長還補充說,不要把批評你的人都當成敵人,應該要有「共融」的精神,因此也被解讀是向綠營喊話,只有白綠合作才能勝選。

圖/TVBS

 
柯文哲和國小生一起玩盪鞦韆,他說這叫做共融遊具,而在政治上柯市長也喊「共融」。

台北市長柯文哲:「坦白講沒有到白綠分手這個局面,我看韓流就算有也不會燒這麼厲害,共融就是一種精神。」

圖/TVBS

共融是要白綠合作嗎?不過白綠裂痕都還沒修補,民進黨議員簡舒培曾批柯文哲變票房毒藥,柯文哲卻回嗆「我看桌榮泰很快就會打電話給他」,不過兩人都說沒這回事。
 

民進黨議員簡舒培:「卓榮泰主席並沒有打電話給我,針對我在網路上任何的發言。」

批柯文哲不手軟,不過柯文哲現在似乎也有話要向民進黨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所以你覺得民進黨最關鍵的是要跟你合作嗎?其實政治上朋友要多,敵人要少,所以不要把每一個批評你的人,都當作是一定很大的敵人,本來就不需要當作敵人,就是一兩個人出鋒頭,要搞啊,搞到最後整個黨都被這一兩個搞垮了。」

民進黨議員簡舒培:「講的這些人如果是新潮流的話,那王世堅是新潮流嗎?王世堅不是新潮流啊!為什麼王世堅批評他的聲音這麼大呢?」

先說若沒白綠分手,韓流不會害死民進黨,又說他不是敵人,難到是2020白綠合作有機會。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事情真的是這個樣子嗎?是嗎?對民進黨的任何批評指教,我都願意聽聽,但是要講清楚。」

圖/TVBS

 
民進黨主席不領情,因為聽在民進黨耳裡,柯文哲不是釋出善意而是。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柯文哲憑什麼警告人啊?他警告誰啦!不要警告來警告去!」

柯文哲丟出風向球,不過昔日盟友看來還不願意接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韓流#王世堅#共融#盟友#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77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