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都施政排名 柯文哲慘墊底韓倒數第二


發佈時間:2019/03/28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20:02

最新六都施政排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不滿意度最高,倒數第二的是高雄市長韓國瑜,柯文哲說這叫做「距離美感」,他們會繼續努力,韓國瑜也說不管成績高低,會繼續往前衝。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每天所有的行程,都是從早到晚在跑。貨出去、人進來,韓國瑜拚經濟,對市民來說,施政有感嗎?

高雄市民:「我不知道他做了什麼,可能就是他一直開空頭支票的感覺。」

高雄市民:「還滿滿意的,一個新的希望跟夢想吧。」

 
台北市民:「(你覺得柯P這幾年做得OK嗎)(做為一個台北市民)還不錯啊!我的朋友都說他的施政其實還滿有意義的。」

台北市民:「真的應該要看他做了什麼,而不是講了什麼東西,我是很不贊成。」

圖/TVBS

施政滿意和民調,不成正比。北高市長的魅力,退燒了嗎?因為最新的六都施政排名,柯文哲跟韓國瑜的不滿意度,分別以45.5%跟32.4%墊底。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我也知道我在,台北市的支持度是最低的,這個就是距離美感,所以這個叫距離美感效應。」

進一步分析,柯文哲的不滿意度,從2017年的39.5%,增加了6個百分點,但在20到29歲之間,仍然有81.5%的高支持度。反觀新官上任的韓國瑜,在20到29歲之間,不滿意度最高,達到45.9%。同時有47.1%的人,讓為高雄市建設沒進步,屬經濟選民的中壯年世代比較肯定其施政。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施政滿意度不管評分多少,被打成績多少,我們都必須要繼續往前衝,繼續幫高雄帶來更繁榮,更繁榮的可能性,更繁榮的發展,這個不會懈怠的。」

 
北高市長倒是有默契,施政滿意吊車尾,更要加把勁。想再更上一層樓,還是得回歸施政表現,先讓市民有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六都#施政滿意#韓國瑜#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929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