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授旗蔡阿嘎 她判斷「有政治意義在」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0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0 21:32

行政院賴清德參與黨內總統初選,蔡英文在到友邦出訪前,特別與知名網紅蔡阿嘎合作進行「授旗」。立委許淑華認為,蔡英文選擇這個時間與蔡阿嘎合作,又選擇運動這種最容易凝聚台灣人目光的項目,「是有她的政治意義在的」。

許淑華表示,原本政壇討論焦點都在韓國瑜要不要選總統,「沒想到賴清德這隻鯰魚進來之後,所有的人全身緊張,細胞都活過來,連2020跟他沒關係的鄭文燦都活過來,每個人都動起來。」

 

圖/翻攝自蔡英文YouTube

「從網路操作來看,柯文哲跟蔡阿嘎合作非常多,很多系列,因為蔡阿嘎在網路上確實非常紅,現在政治人物習慣去上很多的節目,我覺得他是有流量,但本身要看這個候選人的特質適不適合。」

她以韓國瑜為例,「為何直播會那麼多人喜歡,那是他的個人特質,他可以隨手拿起一個芹菜,啪,網自己頭上一打,大家就覺得很新奇。可是有時候你要叫政治人物他不是那樣的性格,你硬要他去扮演,一些橋段應要叫他喬,會看一看,但是實際上就過了,他累積不了他的人氣。」

 
圖/TVBS

許淑華認為,就是因為看到賴清德表態,蔡英文才開始積極動作,而選擇棒球,就是因為這個運動最能聚集台灣人的目光,「蔡英文選擇這個議題,而且跟蔡阿嘎合作,要去大都會去做開球,她是有她的政治意義在的。」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少康戰情室#許淑華#蔡阿嘎#網紅#蔡英文#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578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