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孤鳥!黨內同志少力挺 賴清德稱:不必表態

記者 林耿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0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0 18:00

賴清德從宣布要角逐總統大選以後,先是拜訪前總統李登輝,今天也到了陳定南紀念園區,呼籲要人民知道民進黨存在價值,但過去賴清德頻頻替民進黨候選人站台,現在自己要出線,力挺的卻寥寥無幾,他回應不必選邊站,也不必表態就交給人民抉擇。

圖/TVBS

 
宣布角逐民進黨總統初選,賴清德動作頻頻,一大早拜訪陳定南紀念園區,一一跟民眾握手。

賴清德來到民主聖地,又見了前總統李登輝,強調要讓人民知道,民進黨存在的價值。但昔日選舉頻頻替候選人站台,現在說要投入初選,黨內同志表態支持的卻了了無幾。

前閣揆賴清德:「不要表態支持我這是好的大家都不要表態。」

 
圖/TVBS

就連新系的陳菊與鄭文燦,也紛紛跳出來喊團結,綠委們也多數不挺,賴清德心裡怎麼想。

前閣揆賴清德:「菊姊也好,文燦也好,都是我們台灣社會非常肯定的政治人物,那我也非常欽佩他,固然他們有本身的支持的對象,但是這個私歸私公歸公,他們在主持協調一定能秉公處理。」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現階段用派系來談這個問題,會造成未來初選決定後的候選人團結全黨影響,呼籲不要選邊站不要分派系,重要的趕快去問問選民意見。」

孤鳥型賴清德將與蔡英文,全民調決勝負,賴清德呼籲不要選邊站,尊重黨內機制交給民調來抉擇,但就怕黨內分裂,黨內要怎麼協商也還未成定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神對決小英

#賴清德#孤鳥#蔡英文#全民調#決勝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684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