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賴拱蔡贏大?朱叫陣蔡:先面對台獨、赦扁


發佈時間:2019/03/19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22:01

行政院賴清德昨天黨內登記參選總統,特別提到國民黨韓國瑜,希望2020能來有場君子之爭,似乎只把韓國瑜當成假想敵,而同樣國民黨也表態的朱立倫,今天被媒體問到賴清德參選,也卻刻意避開和賴清德交鋒,頻頻叫陣蔡總統!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vs.朱立倫:「今天好高興喔,回到新北市府八樓來吃自助餐,剛剛侯市長請我吃自助餐,剛剛還請我剪頭髮。」

邊吃午餐邊直播,朱立倫回老東家,跟著侯友宜,最想跟新北市民聊聊,卻刻意cue了這個人!

新北市長侯友宜vs.朱立倫:「蔡總統也是新北市民耶,真的喔!她就沒有要來跟我抱抱,(笑)她這兩天比較忙,她昨天被突襲。」

 
圖/TVBS

侯友宜朱立倫一搭一唱,酸的很,朱立倫更是把砲火轟向蔡總統!

蔡英文總統跟賴清德差不多啦!一位是假的維持現狀,一位是真的走向台獨,兩位都是製造戰爭,我們要走向和平。

頻頻對蔡總統喊話,這是把她當成唯一敵人了嗎?畢竟前一天賴清德登記時,也只把韓國瑜當成假想敵。

圖/TVBS

國民黨會有國民黨最後推出最強的候選人,賴清德可能賴院長現在要擔心的是,他跟蔡英文要先辯論兩件事吧,第一個是主張台獨,第二就是特設陳水扁總統,我想他們兩位先辯論這件事情比較重要。

再度戳蔡總統的兩大痛處,朱立倫似乎刻意避開賴清德,難道朱立倫心中算盤,是對上蔡英文比較有勝算嗎?總統初選不只黨內激烈,藍綠也在隔空叫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神對決小英

#總統#賴清德#蔡英文#侯友宜#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666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