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宮危機變轉機 蔡週四出訪拚外交成績

記者 陳韻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9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19:20

總統蔡英文今(19日)早回應前行政院賴清德參加黨內總統初選的逼宮危機,總統表示國家已走在正確道路上,希望持續向前。而最新發展,今(19)天下午,挺總統的青壯派將代為領表,預料總統將在周四下午出訪前親自完成登記。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我相信大家都要,問我總統連任的事啦!」

面對賴清德逼宮,總統首度公開回應。

總統蔡英文:「國家政務優先,不要受所有的或其他的事情影響。」

 
18日上午賴清德突襲到民進黨登記領表,參加總統初選。據了解總統第一時間淡定冷靜,一如往常地開會。19日露臉後,美國在台協會首度在外交部開記者會,展現台美友好,似乎也在挺總統連任。

圖/TVBS

20日上午總統將接見職棒總冠軍,21日下午3點起程出訪,傳出總統可能將在出訪當天上午,完成登記領表。

總統蔡英文:「國家改變很多,正走在一個正確的道路上,一起持續的往前走。」

總統蔡英文vs.記者:「有信心贏過賴清德嗎?」

聽到賴清德3個字,總統頭也不回,繼閣揆蘇貞昌喊話,要努力讓事情有轉圜。府秘書長陳菊再度發文,明確表態挺蔡總統連任,但前副總統呂秀蓮不以為然。

圖/TVBS

前副總統呂秀蓮:「分裂?落入一言堂的圈套,背離民主又進步的核心價值,民進黨先進為了不公奉獻所創造的黨,民主不是稱心如意,掌有權力的人不要喊團結。」

 
民主價值的民進黨,賴清德的直球對決,不給現任優先權,但對人氣低迷的蔡總統,未嘗不是危機變轉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賴神對決小英

#賴清德#蔡英文#蘇貞昌#呂秀蓮#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607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