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簽約後即下單! 鴻海購6萬公斤燕巢芭樂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00:10

鴻海集團昨天(17日)剛和高雄簽訂合作備忘錄,今天隨即下單高雄燕巢芭樂,重達6萬公斤,燕巢農會整天忙著篩選要運送的水果,預計明天(19日)傍晚,就會裝櫃,從高雄港直接送往大陸的富士康公司。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槓上開花,居然連農產品一年要跟高雄買一千萬公斤的農產品。」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我想我這張訂單,我認為不是紅色訂單,是藍色的。」

圖/TVBS

鴻海預計一年,要採購台灣農漁產品,共一千萬公斤,首站和高雄攜手,不過雙方相當有效率,鴻海和高雄市,三月17日才剛簽下合作備忘錄,第一批出貨訂單,就在簽約的後天燕巢農會,預計在三月19日,上午7點到10點,在集散地篩選芭樂裝箱,下午3點到5點就會裝進貨櫃,從高雄港運往大陸富士康公司。
 

高雄燕巢農會,18日整天,就忙著要出貨的事情,根據了解,鴻海這筆大訂單,目前是以每周600箱,每箱10公斤,連續10周送往大陸富士康公司,而且目前芭樂每公斤批發價約30元,不過鴻海是以每公斤38元的價格購買,加上穩定供貨,最大受惠者就是高雄的農民。

圖/TVBS

電訪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對農民來講,只要有一個穩定的採購量,然後對他們來講對於價格維持穩定,甚至會有點小漲的話,就是讓他們收獲能夠更多。」

至於下一波出貨農產品的品項和時間點,高雄市農業局表示,目前雙方正在積極討論,而鴻海訂購本土農產,運送到大陸子公司,不但讓貨出得去,也間接拉抬高雄經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鴻海集團#韓國瑜#郭台銘#農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56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