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若韓選總統...市長要補選 陳其邁捲土重來?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00:09

高雄市長韓國瑜,會不會接受徵召選總統,他至今還是沒把話說死,但賴清德希望能和他來場君子之爭,也就是說如果韓國瑜真的出來選,高雄市長得進行補選,藍營目前人選誰適合呢,有民代建議,韓國瑜的兩位副手李四川和葉匡時,能力備受肯定,但這兩位能夠抗衡民進黨可能推出的人選嗎,最近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頻頻下高雄出席公開活動,難道是考慮捲土重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你去選總統的話,高雄市民會對你信心崩盤。」

 

選不選總統,韓國瑜的答案依舊模擬兩可,會不會接受徵召,他內心大概是天人交戰,而他如果真要選,可傷不少高雄市民的心。

圖/TVBS

民眾:「就誠信來講,最好是做完(市長)再去,先看他當市長從政的能力怎麼樣,再看他有沒有當總統的格局。」

 
韓國瑜如果真的離高雄而去,那空缺的市長職位又得補選,藍營內部誰夠格呢,有人推薦兩位副市長李四川和葉匡時。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紹庭:「現在韓國瑜市長旁邊的兩位副市長,都是很好的活棋。」

有工程背景的李四川,改善路平讓網友大讚有效率,葉匡時則是積極探路幫忙拚招商,兩位副手一個能文、一個能武,若是二擇一出來選市長,能跟這個人抗衡嗎。

行政院副行政院長陳其邁:「高雄從傳統產業變成,不管是這些高科技的產業,那行政院我們也正在推動五家的產業,這對高雄來講都有很大的一個幫助。」

圖/TVBS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對高雄市政相當熟悉,最近頻頻回來高雄出席各項政策活動,三月11日,參加前鎮加工出口區改建,五天後出席AI人工智慧南部分校開學典禮,18日又到旗津表揚漁船喋血案執勤人員,在港都八天三場公開活動,週末都回家難道是打算捲土重來。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為了爭奪這總統大位,所以有陰謀論,互相卡來卡去,才萬不得已把韓國瑜推上第一線,我覺得這樣的權謀實在太重了。」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如果韓國瑜直接去選總統的,對高雄市民就是一個落跑的市長。」
 

民進黨議員喊話,要韓國瑜別當落跑市長,韓國瑜如果真的出來選2020,高雄藍綠版圖可能又得重新洗版,市長寶座會不會又落入綠營手裡,就看韓國瑜的下一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市長#總統#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081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