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徵召韓迎戰賴? 吳敦義:可以重要參考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21:14

賴清德突然表態要參選,勢必影響國民黨2020的布局,有輿論認為藍營必須要推最強的人選,而且就很有可能是韓國瑜,對此吳敦義主席口風依然很緊,只說是「可以重要參考」。綠營方面也頻頻出招,賴清德早上領表,綠營的智庫也公布最新民調,指出賴清德參選,對上藍營所有可能參選的人都會贏。

圖/TVBS

 
面對突然殺出來要選總統的賴清德,國民黨要如何布局迎戰?

記者vs.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主席你會叫韓國瑜),(來領表試試看嗎?),你這個建議,我覺得可以重要的參考。」

記者提問吳主席一律回應要參考,而就在賴清德領表同一天,綠營智庫公布最新民調。

 
圖/TVBS

賴清德PK藍營太陽,不僅大贏吳敦義和王金平,對上韓國瑜賴贏4%,如果藍營推朱立倫,賴清德還是贏朱2.5%。

新台灣國策智庫民調中心主任吳世昌:「目前有意要參選的這些人,賴清德是相對於其他幾個人,個人獲得所謂中間選民的支持。」

賴清德出征真的能全壘打嗎?朱立倫臉書發圖片文,拿上個星期拜會盧秀燕一起吃太陽餅為哏,說如果太陽餅們不團結就會被切成太陽丁。

圖/TVBS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除了韓國瑜除了韓流之外,目前可能沒有人,可以去對應賴清德,因為藍軍其他的候選人,要和賴清德對壘,其實相對而言,都不是這麼的有把握。」

媒體人看好2020總統大選會變成,316立委補選台南第二選區的延長賽,由清流對上韓流,藍綠之爭也有望回歸基本盤對決,就看藍營如何整合後出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立委#補選#參選#韓國瑜#吳敦義#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22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