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仙發威了?勸進賴清德成真 他再斷言「清流」下場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21:35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左)、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右)。圖/中央社、TVBS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左)、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右)。圖/中央社、TVBS

立委補選結果16日出爐,挑戰「最深綠地選區」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最後以3千餘票的些微差距落敗,他在敗選感言中除了祝福對手當選,也順便譏諷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有本錢可以挑戰總統蔡英文了」。結果今(18)日賴清德果真登記參選2020總統,讓不少網友驚呼「真的是先知」、「果然龍介仙」。

謝龍介以3千餘票的差距敗給民進黨對手郭國文,16日的敗選感言中他大方祝福對手,也感謝鄉親支持,表示會繼續幫助農漁民,同時他也順便譏諷賴清德經此一戰,在2020總統大選,「有本錢可以挑戰總統蔡英文了」。

 

結果謝龍介此番言論竟成真,賴清德今(18)日宣布參與2020總統黨內初選,並於今天上午11點前往登記,賴清德也強調,自己決定勇敢承擔責任;據《蘋果》報導,謝龍介得知此事後,表示賴清德參選其實早就看出端倪,因為輔選勝選就等同取得挑戰蔡英文的門票,除了祝福、恭喜賴清德,他也斷言「清流抗不了韓流!因為清流會把台灣帶到戰爭邊緣!」

圖/翻攝自PTT

對於謝龍介的神準預測,不少網友在PPT留言,驚呼「一語成讖」、「龍介OS:一切都在我的預料中」、「沒有賴可以督,還差一點氣」、「原來龍介仙是犧牲自己讓綠色內鬥」、「翻前天新聞真的先知欸」、「龍介是先提示,早就佈局好了」、「龍介兄果然也是扶龍命」、「龍介真的太神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謝龍介#半仙#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651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