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才剛簽備忘錄就手刀下單 高雄農民:得救了!


發佈時間:2019/03/18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23:01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鴻海集團昨(17日)與高雄市政府簽訂MOU(備忘錄),其中針對農產品的部分提到,預計一年要採購台灣農漁業產品共1000萬公斤,高雄農產品即是首要合作對象。才剛簽訂合約,今(18日)便向高雄燕巢農會下大批芭樂訂單,每周600箱,每箱10公斤,連續10周送往中國大陸富士康公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燕巢區農會人員表示,現在芭樂在果菜批發市場價格大約是每公斤30元,鴻海以每公斤38元購買,「很照顧農民!」也說會精心挑選品質良好又新鮮芭樂,讓高雄品牌能長久經營。燕巢農會青果運銷主辦人員李邦清也表示,這波採購對目前正值產季的芭樂有如「及時雨」,能達到調整出貨量及控制價格的效果,對農民無疑是一大幫助!

 

高雄農產品的好消息不僅此而已,高雄市長韓國瑜明早10點與傍晚6點,分別要和全聯福利中心執行長謝建南、廣州潮州連都貿易公司董事長歐德壯,各開一場記者會,開會內容都與高雄農漁產品的創新銷售管道有關。

明日韓國瑜與全聯的「全聯福利中心高雄物產推廣記者會」,將宣布全台近千間門市會舉行「全聯福利中心高雄物產展」,時間持續至4月11日,會向各界推薦高雄精選的10項農產品,歡迎全台民眾至全聯支持高雄的生鮮蔬果,預計會售出超過2000噸的農產。

而廣東潮州連都貿易公司與高雄市農、漁會也將在明日的記者會中簽定合約,內容關於一年將採購2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0億元)的高雄農漁產品。
 

韓國瑜今日在公開行程中提到,市府正協助鴻海集團尋7000坪土地,若吸引企業投資,可讓高雄活絡,進而提升關注度,否則企業家多會將眼光放在國外。韓國瑜也強調,企業來高雄投資,能增加稅收、刺激就業,市府非常樂意扮演好朋友的角色,「不要汙染環境,就謝天謝地了」。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鴻海#燕巢芭樂#韓國瑜#高雄#農產品#全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89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