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尊留言認證!苦苓說黃光芹辭職只因「心寒」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21:32
圖/TVBS
圖/TVBS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因為專訪韓國瑜,事後說法被韓國瑜質疑,因此受到眾多網友圍剿,甚至放話要對她家人不利。黃光芹決定請辭,不再主持該廣播節目。作家苦苓在粉絲團與個人網頁上貼出長文,揭露黃光芹其實是不折不扣的韓粉,辭職只因兩個字「心寒」。

苦苓先在個人臉書頁上貼出文章,之後在分享到粉絲團上。他說黃光芹過去面對指責與批評,甚至霸凌,從不會退縮,並舉例自己過去曾接受黃專訪時把柯文哲痛罵一頓,從頭到尾沒有被阻止或刁難,但事後才看到黃光芹臉書上與柯親密拍照,「可見她的專業精神」。

 

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苦苓指出,黃光芹其實就是不折不扣的韓粉,「她如果不是韓粉,不會花費精神把韓國瑜的口述傳記那麼快的寫出來,那些時間她大可去接更多通告、多賺一點錢養家。」但這次有電台同仁、長官力挺,她卻決定辭職,「原因只有兩個字—心寒」。

他認為韓粉支持韓國瑜不是只有一種方法,更不是只能選2020年總統,當中有不少人認為他應該先把高雄市政做好,累積資本,之後再拚2024年總統,就能唾手可得。

 
相對於第一種韓粉希望韓國瑜直攻2020,苦苓分析黃光芹就是「第二種韓粉」,希望韓2024年再上,沒想到因此被猛烈攻擊,「甚至毫無人性的去威脅她的孩子,這已經完全逾越了紅線」。

圖/TVBS

苦苓表示,就算這是假韓粉做的,「那你們這些真韓粉有沒有出來公開譴責呢?有沒有對黃光芹關心安慰呢?事實上你們只是變本加厲地用最難堪的字眼攻擊她,差別只在沒有威脅她的小孩而已,就算不是幫兇,也是在縱容罪惡。」

文中也提到韓國瑜的作法,當記者詢問是否要致電黃光芹表達安慰之意,韓說「過兩天等她平靜一點了再說。」苦苓認為「根本不把對方所受的強烈痛苦、生活的巨大變動當一回事,何況這個人還是一直死忠支持你的,像這樣的無情無義,才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黃光芹則在苦苓個人臉書頁上留言,「謝謝老師,我就不分享了!」等於間接認證苦苓的說法,同時也吸引不少人留言,「光芹姐加油」、「韓粉支持您的監督」、「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說出真相,支持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黃光芹#苦苓#韓國於#心寒#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2176

0.3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