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週限「高雄貨」被立委批 韓國瑜:這有什麼好不滿?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3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3 17:10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指控大賣場舉辦「高雄週」活動,限定供應商只能提供高雄的農產品,無法配合將換廠商,他質疑「只有高雄農民是寶嗎」?但也引來韓國瑜反擊,「這有什麼好不滿的?」

蔡易餘秀出line的截圖,指出有大賣場在3月中推出高雄週活動,規定供應商的源頭必須拿高雄地區的貨品,包括青花菜、絲瓜等等,且須製作高雄週限定的貼紙,若無法配合,將會「轉廠供應」。蔡易餘認為賣場這是把高雄的農民當作寶,「其他地方農民都是土嗎」?

 

聽聞立委說法,韓國瑜也霸氣回應,高雄週就是以高雄為主,力推高雄農產品,「有什麼好不滿?」並舉例如果是嘉義週,就是嘉義的好東西,雲林週就是雲林的好產品,「怎麼一天到晚都有人不滿?」

農委會則說會儘快查明,並強調青花菜、絲瓜等較大產區是在雲林、嘉義,若是賣場活動結束後要再跟外縣市補貨,可能對方不會理會。

消息曝光後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高雄週專推高雄產品錯在哪?」、「他是嘉義立委,以後嘉義週都來放其他縣市農產品,他就開心了吧」、「難道高雄週要推三星蔥、還是來個花蓮米?」、「發言失敗,下一位」、「高雄週難道不用高雄貨,這立委在講幹話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高雄週#賣場#廠商#高雄貨#蔡易餘#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937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