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恆旭臉書酸言槓網友 韓國瑜開口勸

記者 徐慧珠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0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02:46

講話向來直來直往的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遭到網友批評心術不正,結果他留言回嗆,看到網友也想吐,結果,在臉書上PO文質疑潘局長是否言而無信的綠營議員,批評潘局長用詞尖酸刻薄,讓人看不下去,高雄市長韓國瑜得知消息後,再次勸導潘局長,還是以衝觀光為主。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潘局長應該來講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局長,至於網友上一些酸言酸語,他可能提出一些駁斥,我想這方面呢,我會跟潘局長講一下,現在公務系統還是全力衝觀光為最主要的工作。」

繼總統議題,要潘局長少發言之後,韓國瑜再次說話了,起因於綠營市議員黃文益臉書上的po文。

圖/TVBS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當時觀光局長潘恆旭在議會回答我(不選立委)的時候,你到底是不是真心話,還是你是一個言而無信的觀光局長。」
 

黃文益質疑潘恆旭是否言而無信,竟然嗆聲找人單挑選立委?結果網友回應說,從眼神就感覺潘局長心術不正,看到他只想轉台,沒想到,潘恆旭親上火線,說妳才心術不正呢,我看到妳也吐了,黃文益對局長的回覆,以刮目相看來形容,潘局長回應是金庸教的,結果,引發另一名網友大呼,天啊…怎麼會有這樣格調的局長,讓人無言,潘局長馬上又回了「無言的結局」。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其實我是嚇了一跳,因為潘局長不是我臉書的好友,身為一個高雄市觀光局局長,而且又是他韓國瑜最倚賴的大將,居然因為一個庶民的言論,用極為尖銳尖酸刻薄的言論去回擊回嗆,那不只我看不下去。」

圖/TVBS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那也不叫爆氣,因為我們從小讀金庸小說,叫做以彼之道還施其彼身,以其人之道還施其人之身,以我的個性來講,我絕對是溫良恭儉不讓的,但是市長也有勸我說,其實這樣也很累,所以我從現在開始我就決定冷處理了。」

臉書論戰引爭議,議員說,等著3月28日開議再來辯個清楚;而自我形容溫良恭儉「不讓」的潘恆旭則是強調,要聽市長的話,一律打冷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潘恆旭#觀光局#不讓#局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83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