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安特狠砸50億回台投資 蘇貞昌:一起為台灣爭光!


發佈時間:2019/03/10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0 16:57
蘇貞昌大讚捷安特回台投資。圖/蘇貞昌Line
蘇貞昌大讚捷安特回台投資。圖/蘇貞昌Line

國際自行車大廠捷安特(GIANT)巨大機械計畫回台投資,預計在台中興建營運及研發總部新大樓,以及自動化國際物流中心,總投資額超過50億元台幣,有望創造逾290個工作機會,昨(9日)已得到經濟部投資台灣事務所核准該投資申請。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開心表示,「未來,一起為台灣爭光!」

巨大機械在美中貿易戰高關稅及歐盟對電動自行車課徵反傾銷稅的雙重壓力下,決定回台進行研、產、銷3位1體的整合投資,打算調整部分產能並擴建智能化產線,同時有意在台中科學園區興建營運暨研發總部新大樓,並在台中大甲建置自動化國際物流中心。

 

蘇貞昌在LINE上表示,巨大機械(捷安特)回台灣投資50億,經濟部的「歡迎台商回台投資行動方案」在2個月內,吸引374億投資回到台灣,創造更多工作機會之餘,也讓台灣之光回到台灣發光,「未來,一起為台灣爭光!」

經濟部今年的「歡迎台商回台投資行動方案」上路至今,已核准13家廠商回台申請案,投資總額超過374億元,預估共可創造逾4200個就業機會,投資台灣事務所也表示,後續還有10家台商排定聯審,超過30家正評估申請中。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巨大機械#捷安特#經濟部#回台#投資#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1196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