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巨大機械 結果共16筆

  • 台中4月120家廠商釋8,500職缺 系列徵才邀民踴躍參加

    助市民順利就業、助廠商覓得好人才!台中市政府舉辦「富市台中 就業成功」4月系列徵才,邀集台積電、大立光、巨大機械等120家次廠商,辦理30場徵才活動,提供8,500個優質職缺,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參加!
    2023/04/08 17:21
  • 巨大提創見 用YouBike騎乘里程數換算「碳權交易」

    自行車大廠巨大機械執行長劉湧昌今天表示,建議政府成立碳權銀行、個人碳權護照,更可以YouBike微笑單車騎乘里程數換算成碳權,提高自行車使用量,也可帶動車市。
    2023/03/22 22:29
  • YouBike超便宜怎賺錢? 知情揭內幕

    YouBike為台灣自行車製造商巨大機械(捷安特)建置與營運的公共自行車租賃系統,台北、新北、桃園等縣市皆有設置據點,近來就有網友好奇,「YouBike租那麼便宜怎麼賺錢?」問題拋出後就有人直言,「本來就不以賺錢為目的!」
    2022/03/30 05:54
  • 不只台積電! 友達光電砸千億元設廠台中

    繼「護國神山」台積電宣布在台中擴廠計畫後,光電大廠友達也宣布,在中科后里園區擴建新世代廠房,睽違14年再次加碼投資逾千億元,興建8.5代線級新廠,預計2025年投產。
    2022/03/11 16:58
  • 疫情改變通勤型態 巨大:自行車市場火熱

    巨大機械董事長杜綉珍今天表示,疫情影響全球通勤生態,就連原本搭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者也改騎自行車,同時,各國大力補助自行車,帶動自行車市場一片火熱。
    2020/06/19 14:42
  • 台股大跌逾百點 自行車雙雄逆勢大漲

    受美國自上週五開始,對中國銷美產品加徵關稅影響,台股今天盤中大跌逾百點,但強調返台生產的自行車大廠巨大機械、美利達卻逆勢大漲。
    2019/05/13 13:19
  • 捷安特狠砸50億回台投資 蘇貞昌:一起為台灣爭光!

    國際自行車大廠捷安特(GIANT)巨大機械計畫回台投資,預計在台中興建營運及研發總部新大樓,以及自動化國際物流中心,總投資額超過50億元台幣,有望創造逾290個工作機會,昨(9日)已得到經濟部投資台灣事務所核准該投資申請。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開心表示,「未來,一起為台灣爭光!」
    2019/03/10 16:57
  • 快訊/「巨大」回台投資50億 建智能產線、物流中心

    「歡迎台商回台投資行動方案」第8次聯審會議,核准自行車大廠「巨大機械」回台申請案,預計會在台中大甲母廠,擴建智能化產線、自動化國際物流中心,還要在中科興建研發大樓,總投資金額超過50億元,創造本國就業人數超過290人。投資台灣事務所也表示,後續還有10家台商排定聯審,超過30家正評估申請中。
    2019/03/10 10:28
  • 【商周】12個黑手董仔 種出花博最猛機械花

    「走,我們到最上面去!」上銀科技總經理蔡惠卿指著15米高的巨大機械花,邀我爬到工地頂端,當我還在猶豫不決,她已領著10多名中部企業代表,浩浩蕩蕩往上爬。
    2018/11/01 16:15
  • 哆啦A夢的竹蜻蜓比血滴子危險?怪盜基德怎麼飛?

    你知道嗎?哆啦A夢常用的竹蜻蜓,在科學精密計算下成了秒撕頭皮的凶器,危險程度媲美血滴子。無敵鐵金剛等巨大機械人的操縱者,在駕駛艙裡不是吐得七葷八素,就是全身粉碎性骨折。而帥氣破表的基德,如何憑空變出滑翔翼、如何利用滑翔翼飛行呢?
    2016/05/30 15:24
  • 形象崩壞? 王品跌出台灣20大品牌排行

    衝衝衝,週年慶要衝業績,而其實每筆業績的背後都象徵著品牌形象好不好,消費者願不願意支持你,最近經濟部公佈台灣前20大品牌,華碩電腦以 17.8億美元的品牌價值蟬聯冠軍,趨勢科技以 13.2億美元排行第二,旺旺控股 11億美元第三,宏碁 5.8億第四 ,巨大機械 4.6億美元第五 ,而克麗緹娜也首度入圍,以0.8億美元的品牌價值排名第20,成為20大品牌中唯一的美容產業,令人意外的是響噹噹的餐飲龍頭王品 ,年年榜上有名,今年卻跌出20大,訊連也是。
    2015/10/28 22:38
  • 菲殺台民/好萊塢科幻片怪獸攻打「菲」 網友:必看

    好萊塢科幻電影「環太平洋」,故事描述地球的巨大機械人跟外星怪獸,展開一場又一場的殊死戰,精采特效場景被喻為是美國今年暑假最強的特效電影,預告片17日出爐,片中有一幕是怪獸攻打菲律賓的鏡頭,台灣網友看了直說振奮,到時候一定會去電影院看,片商釋出預告的時機還真是巧。
    2013/05/18 13:09
  • 單車業績紅不讓 巨大風光辦尾牙

    經濟不景氣,全球自行車龍頭巨大機械業績逆勢成長,晚上1千多名員工吃尾牙,餐費加上獎品,至少花掉6百萬。先前傳出,董事長劉金標將發放23個月的年終獎金,也成為主持人台上餘興的話題,不過董事長則是趕緊澄清。
    2009/01/14 23:29
  • 不景氣「它」翻紅! 自行車業績上揚

    今年最火紅的商品,除了國片「海角七號」,應該就是腳踏車了,隨著油價高漲以及休閒風興起,很多人改騎腳踏車,也讓國內三大自行車業,業績紛紛上揚;像是美利達公司,今年業績和去年比較,成長將近5成衝上百億;以生產捷安特腳踏車聞名的巨大機械,今年營收更超越4百億。
    2008/11/18 19:10
  • 「鐵馬」熱 捷安特發23個月年終

    全球金融風暴,不少企業裁員,飯碗都可能不保,年終獎金更是不敢想;但由於今年全球吹起騎鐵馬風潮,以台灣自行車業龍頭捷安特,也就是巨大機械來說,今年前三季獲利已經超過去年總合,年終獎金上看23個月,而第二名的美利達,也有可能發出18個月的年終獎金;員工說,豐厚的獎金就像中樂透一樣。
    2008/11/18 11:15
  • 【發現台灣藍海】傳統產業 自行車與營建業的創新思維(二)

    許多人都聽過「捷安特」,甚至以為這是國外的自行車品牌,不過事實上,它出自台灣的企業『巨大機械』,廠內裝配員,一個步驟,一個動作,迅速卻嚴謹,組裝的全是Made in Taiwan的世界品牌「GIANT」,而下一刻,這裡的每一台自行車,都將銷往全球,坐落台中大甲鎮的巨大公司,以代工起家,面對製造業的重心轉移,卻仍然穩坐龍頭,靠得是董事長劉金標,跟總經理羅祥安,對自創品牌的執著。 1981年創立「捷安特」,品牌1986年決定到荷蘭設廠,隨著歐洲市場脈動,他們發現自行車,不再是「俗俗」的代步工具,而是注重「生活品味」的休閒用品,為了更貼近消費者的需求,巨大開始專注研發精密製造,來自世界各國的員工,定期舉行研發會議,每年維持數百種新產品誕生,巨大要成為市場的「先鋒者」「The Only One」。 別看這一輛輛輕巧的自行車,每一輛外銷價格,都要上萬台幣,這是巨大的驕傲,也是台灣立足世界的榮耀,「騎在對的路上」,由代工到自創品牌,再到為顧客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巨大要將台灣自行車,騎向國際舞台,向全世界的消費者「分享騎車的喜悅。」
    2006/06/01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