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拉韓、右牽馬 2020「朱式戰法」

記者 黃琲茹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01:25

朱立倫卸任新北市長後,表態再戰2020總統大選,打出「親韓拉馬」牌,不管是專程南下「朱韓會」拉抬聲勢,或與馬前總統借將,組織競選團隊,朱立倫放眼大位,動作頻頻。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你好,你好,你好。」

前一天才南下見了高雄賣菜郎,朱立倫一早,就來幫三重賣菜郎,拚補選。

支持者:「凍蒜,凍蒜,凍蒜,世維凍蒜。」

 
支持者,喊得熱情,朱立倫再加碼,脫了,秀戰袍。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還能穿耶,(身材保持得很好),(你看20年前就很cute耶),這20年前我第一次參選立法委員穿的。」

但外界更關心,怎麼會趕在王金平表態參選前,南下「太陽會后裔」?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跟韓市長本來就是老朋友,我們昨天談了很多,那我們都共同有一個決心信念就是,相互支持,只要朱立倫能夠獲得大家的支持,韓國瑜也會全力的支持。」

其實朱立倫不只有「朱韓會」助聲勢,「朱馬合作」也早就進行中,
就連身邊的競選團隊,也是跟前總統馬英九借將。

工作人員:「2號,鄭世維,拜託大家。」

圖/TVBS

 
朱立倫的臉書小編陳宇恆,相機快門按不停,曾是馬前總統攝影官的他,從馬隊友變成「朱隊友」,網路宣傳,功力一流,這些影片,全都由他操刀。

前總統馬英九:「鹿茸是鹿耳朵裡頭的毛,我承認我錯了,唉,不是講好不提逆轟高灰嗎,帶領台灣人民"逆風高灰"。」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什麼時候生小孩啊,要不要再生一個。」

kuso影片po網,臉書點擊率,動輒破萬,就連新世代瘋玩的ig,圖文也有專人負責。

小編楊智伃:「帶著我們朱立倫市長,一起回到了他的娘家。」

 
22歲的ig小編楊智伃,跑行程,現場連線,一把罩,大學剛畢業的她,從體育播報員轉戰政治圈。

小編楊智伃:「剛剛有在臉書上面也有直播,所以就是發那個直播的連結,然後讓IG的粉絲也可以去看臉書的直播,限時的話大概都是500到1千人會看。」

除了上傳即時影音,和粉絲互動,難得的父子合照,po文前不忘hashtag「快帶女朋友回家」,有梗,也有濃濃父子情。

小編楊智伃:「他私底下的一些東西,像我們最近有PO了他那個,跟兒子的在美國的一個不公開行程的一個互動的照片,
其實還滿有挑戰的,因為之前對政治其實是完全不熟悉。」

記者黃琲茹:「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的太陽們頻頻過招,而已經表態參選的朱立倫,競選的策略,也已經有規劃,
初步看起來還是延續,九合一大選非典型選戰的風潮,像是臉書的直播、或者是IG的限時動態,通通都少不了,而幕後辛苦的團隊小編,也是首次曝光,為了第一時間把相關的行程畫面po上網,只要有桌子的地方,就是他們的行動辦公室。」

圖/TVBS

小編陳宇恆:「一看就覺得,哇,民眾好熱情喔,然後大家簇擁著市長,或者是市長的笑容比較自然,跟民眾是自然的交流的這樣子的照片,通常我們會比較喜歡,我原本是馬總統那邊的攝影官,就是隨行攝影,然後從他那邊卸任,我就過來朱市長這邊這樣,對,(所以是市長找你),算是。」

台大社科院副院長張佑宗:「在過去國民黨裡面,比較有影響力的人,或者是未來比較有影響力的人,他都必須要獲得到這些人的支持,他才有可能出線,我想這是一個很合理的,一個這樣的做法,去找馬英九,或者去找韓國瑜見面這樣子,整個還沒有,候選人還沒有定案之前,難免都會內部裡面都會有,有一波的廝殺的情況。」

朱式選戰,可以說是「安內攘外」同步進行,除了尋求黨內大老支持,二月訪美後,也計劃四月將進駐競選辦公室,啟動傾聽地方之旅,還有延攬學者,研擬競選政見等,國內外搶先佈局。

文化大學國發所教授龐建國:「他的參選的動作是最早宣布,而且呢,到目前為止大概也是布局的最,相對來講比較早的一個,那麼現在台灣的民氣,就喜歡就是說,不要扭扭捏捏,有話直說,我心坦蕩,有話直說,大家喜歡這樣子的,(我就是要選),對,要接地氣,我就是要選,然後呢,我就是在我要公開,我要選的這個意思的同時,我就開始配合我的這樣的一個目標。」 

朱立倫「左拉韓、右牽馬」,放眼大位,但就怕黨內的太陽們各自盤算,不能真團結,再跟2020失之交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2020#朱立倫#總統#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72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