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委會扯後腿?他點名陳吉仲:我們拚訂單,你在後耍官威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18:21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TVBS資料畫面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星馬拚出億元農產品訂單,卻被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狠酸「那是去年的既有通路」,雙方隔空互嗆,火藥味濃厚。現在臉書粉絲團「Lin bay好油」加碼爆料,近日將登場的「東京食品展」自從改由農委會主導後便狀況連連,怒嗆陳吉仲「不要我們去拚訂單,你在後面耍官威扯後腿。」

長期關注農業議題的「Lin bay好油」上月28日在臉書PO文,指東京食品展是我國目前農食廠商最大海外展覽,過去都是由高雄市府主導,然而近年改由農委會主導後狀況頻傳,今年更是誇張,「食品展最重要的就是第一天」,因為那是最多買方會來的一天,誰知農委會今年竟把行銷記者會辦在該日下午。

 

圖/翻攝Lin bay好油臉書

「Lin bay好油」指出,開展第一天對廠商格外重要,農委會把人全拉到飯店去開記者會,「這樣是叫大家展位都放空不要展出了嗎?還是叫國外的採購、客人不要在展場找參展廠商,來展館外的飯店看我們台灣的農食產品?」倘若廠商照例捧場參加記者會,最後豈不只剩下翻譯留在攤位,「根本莫名其妙」。

粉絲團痛批,「農委會是主管機關,願意跟廠商聯合行銷願意舉辦記者會這些都是好事,但不是變成你自己亂訂時間,然後要廠商放下展覽配合你,放下展覽去參加你的記者會。不過陳吉仲帶領的農委會瞎搞也不是第一次這樣了,加油好嗎!陳主委,不要我們去拚訂單,你在後面耍官威扯後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吉仲#農委會#東京食品展#Lin bay好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07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