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抵星國機場 出大廳如三山造勢重現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5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08:13

韓國瑜出訪行程第二天,從馬來西亞轉新加坡,原本打算走VIP禮遇通道,但機場大廳已經有上百名僑胞等候多時,韓國瑜一聽到這消息,改走一般通道門,果然他一現身,立刻被韓粉包圍,他自己看了也說,像是重現三山造勢,而移居新加坡的藝人陳明利,現在則是保險天后,送上從不丹求來千年靈芝,要韓國瑜好好養身體。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僑胞:「韓市長好...,韓總統好。」

韓國瑜現身樟宜機場,星國華橋一擁而上,工作人員,圍成人牆護衛,還是只能用一團亂來形容。

機場工作人員:「到這邊到這邊,請往右轉,再後面再後面,沒有到了到了。」

 
上百名僑胞,想近距離接觸韓國瑜,台灣媒體也想拍,新加坡在地記者也想卡位。

機場工作人員vs.記者:「在這邊接受訪問採訪好不好,這裡先過來先過來。」

記者vs.新加坡媒體:「這樣採訪的陣仗機場曾經見過嗎,比較少除非說像是韓國天團來。」

記者vs.新加坡媒體:「有這麼擠過嗎媒體,嗯...川金會。」

圖/TVBS

現場擠成一團,好不容易挪出空間,移居新加坡的保險天后陳明利,送上五份禮物,有加持過的絲巾,還有從不丹,求來的千年靈芝。

高雄市長韓國瑜vs.保險天后陳明利:「它一年只能長一張紙的厚度,所以它要長到這麼多,就是差不多要千年。」

韓國瑜太操勞,陳明利送靈芝,讓他養氣補身,而其實在韓國瑜抵達前,新加坡的韓粉,就在大廳等候,原本打算走VIP通道,就怕華僑等不到人太失望,韓國瑜又改走一般通關。
 

高雄市長韓國瑜:「好像感覺三山造勢又重回。」

華僑熱烈歡迎,場面如同三山造勢,而抵達新加坡,原本傳出,駐新加坡副代表,要來接機,來的卻是。

駐星國代表梁國新vs.高雄市長韓國瑜:「(見了代表有沒有蠻感動的),從來就是我來的,我是要進去接機,副代表在外面。」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去參觀新加坡大學,幫年輕人創業的孵化器,未來高雄即將成立青年局。」

 
想學習新加坡,如何助青年創業,也想來搶訂單,出訪第二天,轉抵新加坡,韓國瑜在機場,韓粉蜂擁,可見他在星國的高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華橋#新加坡#接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46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