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華橋 結果共30筆

  • 民生醫院開錯刀太扯 陳其邁撂重話「低級錯誤」很不應該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發生「搞錯病患開錯刀」嚴重醫療疏失,衛生局火速祭出懲處,撤換院長外再重罰院方50萬。今(11)日市長陳其邁出席鴻華橋科興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談到民生醫院一事,他撂重話怒批醫院發生的錯誤是「低級錯誤」。
    2024/04/11 17:55
  • 天兵運將「自撞號誌桿」又扯斷纜線 3車倒霉遭波及

    基隆七堵今(6)日上午8時許,有一輛曳引車經過大華橋時不慎撞上路旁的號誌桿,隨後又拉扯到電纜線,電纜線掉落打到3輛轎車。警方獲報後趕抵處理,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受傷,並於現場進行路口交通指揮,才未釀成交通阻塞或車禍事故。
    2024/01/06 13:31
  • 再見!知名播客《雞來速》宣布停更 女主持人認「子宮長瘤」 

    知名Podcast《雞來速》由盜哥、雞姐及喜多主持,頻道以閒話家常的嬉鬧風格爆紅,在Youtube精華橋段「十二生肖」、「羊肉炒麵」皆擁有優異觀看成績,前者甚至高達47萬的觀看次數,團隊一度是不少觀眾的精神糧食。遺憾的是,《雞來速》昨(26)日宣布無限期停更,自2020年至今的旅程劃下句點,留言區頓時哀聲一片,不捨頻道的離去。
    2023/05/27 13:39
  • 違停紅線遭逮竟打算跳橋 通緝犯心酸逃逸「為祭拜亡母」

    昨(6)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樹林警分局三多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有輛自小客車違停紅線便上前盤查,怎料該名男駕駛竟然謊報身分資料,被抓包還跑到光華橋上打算一躍而下。幸好在員警的耐心開導下,男子才說出過沒幾天就是母親忌日,本來想祭拜完才要入監服刑,希望警方可以帶他去靈骨塔拜拜,員警答應後,他也趕緊從橋邊爬回橋上。
    2023/02/07 12:08
  • 47歲婦慶生嗨過頭? 疑酒醉失足跌落橋

    高雄有一位47歲的婦人跟朋友在光華橋附近喝酒慶生,疑似因為喝醉太嗨失足落水,被救上岸時還不斷發抖喊著「好冷」,幸好沒有大礙;而同樣是慶生,台南有一位壽星被朋友惡整,朋友砸重金請來電子花車和辣妹,把壽星綁在吉普車上的鋼管遊街,讓壽星相當歹勢。
    2020/11/22 12:02
  • 山壁如瀑布般崩落 北橫山壁驚悚大坍塌!

    桃園市復興區台7線(北橫)32.5公里處,今(28)日上午7時許,發生落石坍方,面積約300平方公尺,造成台七線交通雙向中斷,無法通行,大溪分局榮華派出所,已派人於兩端警戒及疏導管制,並通知復興工務段派員處理。
    2019/07/28 12:40
  • 韓國瑜抵星國機場 出大廳如三山造勢重現

    韓國瑜出訪行程第二天,從馬來西亞轉新加坡,原本打算走VIP禮遇通道,但機場大廳已經有上百名僑胞等候多時,韓國瑜一聽到這消息,改走一般通道門,果然他一現身,立刻被韓粉包圍,他自己看了也說,像是重現三山造勢,而移居新加坡的藝人陳明利,現在則是保險天后,送上從不丹求來千年靈芝,要韓國瑜好好養身體。
    2019/02/25 23:40
  • 台南2座橋完工禁車行 民眾批:讓橋壞嗎?

    新橋蓋好了6年卻遲遲沒有開放車子通行,到底怎麼回事?台南有兩座橋金華橋和新臨安橋,花了4.38億蓋好的橋不開放通行,6年來路面損壞、甚至還有民眾闖入塗鴉,附近民眾質疑是否蓋太早、欠缺規劃讓橋壞掉。
    2018/08/11 18:30
  • 亞運前哨戰!中華橋藝代表隊奪亞洲錦標賽2金1銀

    即將在8月舉行的亞運,今年首度加入橋藝智力運動,也是我國奪牌重要項目。被視為亞運前哨戰的第3屆亞洲橋藝錦標賽(3rd Asia Bridge Cup),中華橋藝代表隊傳出捷報,奪下2金1銀的佳績,替我國在亞運奪牌增添不少希望。
    2018/06/11 14:30
  • 金門來台被收留!暖心老闆娘過世 30年長工投河亡

    台南1名呂姓男子年輕時從金門跨海來台打拼,被1名布行老闆娘收留,就算店家後來收攤,他仍繼續住在老東家打雜,時間長達30年。沒想到,老闆娘上個月過世後,未婚的呂男頓失依靠,疑似因情緒低落跳水輕生,19日被人發現在金華橋畔的運河上載浮載沉,已失去生命跡象,詳細死因仍待警方釐清。
    2017/12/20 12:19
  • 遊客爬花蓮菁華橋頂拍照遭移送 法官不罰

    花蓮市的著名景點菁華橋,就是以美崙溪出海口的美景聞名,8月初卻被民眾直擊,有一男一女為了捕捉景色,竟然攀上20公尺高的拱橋頂端,遭警方法辦,不過花蓮地院簡易庭,判決出爐,認為他們的行徑沒有驚嚇到別人裁定不處罰,引發民眾議論。
    2017/10/03 12:50
  • 玩命!2男爬20米高拱橋 開心比YA、前滾翻

    昨天下午有民眾目擊到花蓮菁華橋梁拱型上方,竟然有兩名年輕男子不只攀爬上去還在上頭前滾翻,拱型橋上最上方距離河面有20公尺高,兩個人完全不顧自身安危。
    2017/08/09 13:06
  • 林全:神木村隆華橋重建  2個月內定案

    日前豪雨造成南投縣災情,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上午視察南投縣神木村遭大水沖斷的隆華橋,他表示,兩個月內要提出長期解決方案,經費不是問題。
    2017/06/11 15:19
  • 林全南投勘災  林明溱將陪同

    日前豪雨造成南投縣災情,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將在南投縣長林明溱陪同下視察災損情形,包括神木村隆華橋等處,並慰問災民。
    2017/06/11 10:59
  • 救我們!南華橋溪水暴漲 釣客受困沙洲

    新竹縣關西鎮南華橋下溪水暴漲,兩名釣客受困沙洲,很多民眾圍觀,警消派遣救難隊、器材車,透過吊掛的方式,搜救隊員涉水救人,把人從沙洲吊掛回陸地上。非常驚險。他們說原本在釣魚,水位突然上漲,自己打電話求救。
    2015/06/14 21:03
  • 快訊/新竹南華橋溪水暴漲 2釣客受困沙洲

    最新消息,新竹縣關西鎮南華橋溪水暴漲,有2名釣客受困沙洲,目前警消已經前往救援。
    2015/06/14 18:11
  • 光華小吃聚人潮! 橋拆四散榮景不再

    過去在光華橋下的光華商場,不只能買到二手書籍和3C產品,還有許多讓民眾忘不了的路邊攤小吃,像是雞排、香腸和小籠包等,但隨著光華商場遷移,小吃攤幾乎也吹熄燈號,部分則移到八德路一段巷弄內,只不過商圈分散,群聚效應不再,小吃業者就感嘆生意差了好多,現在市府盼能再靠美食重新凝聚人潮,在光華新天地設置美食街,只不過有些民眾說,還是習慣過去的在地味。
    2014/01/04 19:52
  • 疑暴漲溪水沖刷 寶華橋墩現裂縫

    中颱哈格比雖然輕掃而過,不過台東和墾丁都還是出現不小的風浪,而台東鹿野往寶華山的寶華橋,也傳出疑似因為大量河水沖刷,橋柱出現10公分的裂縫,造成橋上路面凹陷,讓用路人是膽戰心驚。
    2008/09/23 12:57
  • 新秋葉原獨它憔悴 剩5舊書攤撐

    新光華商場正式試營運,不過對很多老顧客來說,去舊書攤挖寶樂趣,隨著每搬一次家,越來越找不到,因為從最早光華橋下全盛時期,舊書攤高達6、70家,現在的新光華,只剩5家,一路撐到現在的店家無奈表示,年輕人都上網了,誰還買書,不得不讓位給當紅的3C店家,怪只怪大環境不理想。
    2008/07/18 07:37
  • 罵「趙」遭妻反譏 老翁離家自殺

    花蓮吉安鄉一位80歲的耿老先生,昨天中午因為大罵趙建銘涉及多起弊案,和妻子起了口角,沒想到老先生竟然想不開,不僅離家出走,還上吊自殺,他的遺體在花蓮精華橋旁樹林裡被發現,家屬趕到現場,悲痛欲絕。
    2006/05/31 17:31
  • 拆除光華橋 附近住家晃動似地震

    台北光華橋的拆除工作繼續進行,不過施工卻造成後遺症!像是橋面塌陷或是拆橋墩,都對地面造成震動,讓附近居民感覺這幾天好像連續有地震。
    2006/02/02 11:56
  • 網路發燒喊價20萬 光華橋碑拆卸

    台北光華橋拆除進度進入第3天,今天重點項目是拆除鑲在陸橋兩端,有35年歷史的「光華橋」石碑,最後耗時9個小時,工程人員小心翼翼用水刀切割,好不容易才把其中一塊,鑲在混泥土中的石碑給完整拆解下來!這塊碑有多值錢,網路上已經叫價到20萬元!
    2006/01/31 12:14
  • 大年初一 光華橋拆除走入歷史

    台北市光華橋,從大年初一起正式走入歷史!早上6點50分,七輛挖土機同時從橋面上下進行破壞,大約到下午,橋就已經不堪負荷慢慢塌下,看起來就像破了一個大洞;而整座橋拆除大約要二個星期,但整條新建道路得到八月份才能完工啟用。
    2006/01/29 12:08
  • 年初一拆!光華橋再見了!

    大年初一過新年,不過卻有個老建築,即將悄悄走入歷史,這就是新生南路和松江路的光華橋。包括橋下的光華商場,曾經帶給許多人不一樣的記憶。尤其對已經在這裡二三十年的店家來說,橋要拆了,心中實在捨不得。
    2006/01/29 12:07
  • 大年初一零時 光華橋正式走入歷史

    台北市光華橋,將在大年初一的凌晨正式走入歷史,,金屬探測器,拋路機,大型拆除器具全面進駐,還將附近道路封閉,不過還是民眾不小心誤闖,造成拆除作業一度停擺。
    2006/01/29 0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