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民調 總統桃竹苗人氣最低僅9%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1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20:56

總統蔡英文21日天走訪新竹,新竹市長林智堅當面感謝中央的前瞻建設,但是TVBS最新民調顯示,蔡總統不僅全台民調落後,細究各地區,若PK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總統在桃竹苗的支持度最低,只有9%。

圖/TVBS

 
小朋友vs.總統蔡英文:「總統好!(哈囉!大家好!)」

總統到新竹體驗一日市民,肯定市長林智堅的施政,但林智堅跟桃園市長鄭文燦的高人氣,似乎沒有轉到總統身上。

圖/TVBS

若大選對上柯、韓時,總統全台民調對低的就在桃竹苗,只有9%!
 

新竹市長林智堅:「感謝總統的支持,尤其是中央在地方政府,尤其是前瞻基礎建設推出之後,我們爭取了很多的經費,然後來做這個城市的改造。」

流失的票倉還有中南部,上屆總統選舉, 蔡英文在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的南部縣市, 橫掃過半選票,但根據TVBS最新民調,

圖/TVBS

柯、韓、蔡對決,總統在中南部一樣落後對手, 中、彰、投支持度僅19%, 雲、嘉、南15%,高、屏、澎23%,慘跌到低於三成。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我們進步價值走太前面,可能中南部沒有跟上。」

民調雖僅是數字,卻反映民意走向,蔡總統想連任 ,得想辦法加溫冷卻的民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蔡英文#柯文哲#何志偉#民調#連任#2020#TVBS#新竹#林智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31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