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總統避答問題! 韓國瑜:妳的牡丹花在哪?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哀昭賢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6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18:52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幾天對蔡總統炮火猛烈,日前拋出要總統把國家未來走向說清楚,遭綠營人士狂酸,韓國瑜今天早上又嗆總統躲避問題,說綠營都在綠葉中打滾,至今還看不到牡丹花。

圖/TVBS

 
韓國瑜日前要總統把國家的未來說清楚,被綠營接連狂酸,韓市長覺得不以為然。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蘇貞昌說不要一直想賺錢也要想主權?我覺得他們都太偏頗了,重點蔡英文總統和蘇貞昌院長,你們表述的這麼多指責我,或者批判我的話,但是我提出的三個問題,到現在我沒有接到答覆,我只有看到蔡英文總統,她整個論述只有看到綠葉沒有看到牡丹,只看到綠葉沒有看到牡丹,講了那麼多韓國瑜這裡不好,那裡不對這裡不對,九二共識不對通通不對,但是你的牡丹花是什麼,我們看不見啊。」

除了蔡總統,蘇貞昌也出招打韓,韓國瑜回嗆不留情。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像我現在在幫高雄衝經濟,我從來沒看到蘇院長上來之後,要大力來補助高雄,大力來發展南台灣,沒有講到先想到怎麼卡我。」

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前說台灣鬼混了20年,然後蘇貞昌院長說去年的數字會說話?我30年前從學校畢業,從事一個新聞工作者,我的薪水四萬五千塊,過了30年現在才三萬出頭。」

而總統另一頭覺得台灣這幾年的表現很不錯。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幾天前農委會公布了一項訊息,我們農產品外銷的情況很好,破了3項紀錄外銷成果好,也代表我們農產品受到國際的肯定。」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要對韓國瑜講什麼嗎?韓國瑜說九二共識。」

面對韓市長猛烈砲轟,總統選擇不正面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蔡英文#九二共識#主權#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803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