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2字回應華航罷工 洪孟楷:沒前朝可怪就無話可說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8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8 23:05
總統蔡英文今日上午抵達台中大甲鎮瀾宮拜拜,被問及華航罷工一事,僅回謝謝2字。圖/TVBS
總統蔡英文今日上午抵達台中大甲鎮瀾宮拜拜,被問及華航罷工一事,僅回謝謝2字。圖/TVBS

桃園市機師工會華航分會今(8)日清晨6點啟動罷工,總統蔡英文被問到此事,僅回「謝謝」2字;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痛斥,2年前的華航空服員罷工事件,蔡英文說這是「忍無可忍」,「現在沒有馬政府可以怪,就變成『無話可說』?」

桃園市機師工會華航分會因與中華航空公司協商不成,8日清晨6點啟動罷工。圖/TVBS

 
洪孟楷在臉書發文,華航機師無預警罷工,讓出國旅客計畫全大亂,然而不過2年多前空服員罷工事件大家印象還深刻,當時蔡英文以總統之姿聲援空服員,「若非忍無可忍,不會罷工」又說「我不會讓你們孤單」,如今是否沒有馬政府前朝可怪,所以惜字如金不願開口,越是如此,只會證明越是政治操弄,根本非有心解決勞資問題。

洪孟楷指出,當初蔡英文以「新政府」的姿態,又說會誠意解決問題,又說會要求行政團隊盯緊華航高層,一副儼然是空服員知己的姿態,而「看風向辦事」的公務文化使然,讓新接手的華航高層對空服員所提出要求照單全收。

洪孟楷痛批總統蔡英文沒有馬政府可怪,就無話可說。圖/翻攝自 洪孟楷 臉書

如今罷工事件又起,洪孟楷說當初那位「認真對待訴求、誠懇解決問題」的蔡英文不見了,取而代之是只會說謝謝就無話可說的蔡英文,「沒有前朝可以怪罪,蔡英文就沒話說了嗎?」
 

洪孟楷說,2年多過去,當初馬政府也許有做不好的地方,所以民眾用選票讓國民黨在野,如今勞資卻更加對立,讓機師也忍不住罷工爭權益,蔡英文政府如果還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只怕下次忍無可忍的,就是全台想再次政黨輪替的民眾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航#罷工#蔡英文#洪孟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37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