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韓國瑜手拉傷 李佳芬:他手都腫了

記者 黃子倩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9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20:30

高雄市長韓國瑜趕在過年前夕,發放紅包,不過民眾太熱情,韓國瑜的手被拉傷,頭還被摸了好幾次,夫人李佳芬為此心疼不已,還開玩笑的說,難怪市長頭腦最近不靈光,韓國瑜說,晚上回家李佳芬都會為他按摩,不過對於市府發生女員工被基層主管騷擾一事,李佳芬嚴肅的說,韓國瑜最忌諱婦女幼童被欺負。

圖/TVBS

 
清潔隊人員:「祝市長新年快樂,不要握手吼,因為市長的手已經有受傷了吼,市長的手有受傷了。」

韓國瑜邊發紅包,一旁邊有人要大家冷靜、不要握手,因為他前一天發紅包,手不小心被熱情民眾拉傷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我最近握太多手,而且有的人握得太用力,有點受傷,不過沒關係大家過新年快樂就好,市長的身體不重要,市民的心情比較重要,可是夫人剛剛在棧二庫的時候,說滿心疼的,她說昨天晚上還有幫你按摩是不是?對對對,看看我的手的情況,不過沒關係,這不重要。」

 
圖/TVBS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vs.記者:「我是要拜託我們這些親愛的朋友,就是你看到市長不用太激動,那就是輕輕握他的手就好了,因為他昨天手回去就有一點腫,但是出去被拍頭或是摸頭,摸太多了,我說那就拜託大家不要摸他的頭,因為他最近已經腦袋不太靈光了,再摸下去的話,可能智商就會下降了。」

李佳芬心疼韓國瑜,還特別呼籲大家溫柔點!而夫妻兩已經決定不住官邸,但未來想租屋在哪?被問到如果跟陳其邁當鄰居,李佳芬說,很好啊,也許有機會一起打球。

記者vs.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有沒有說市長可能要去住左營?嗯,我們可以考慮啊!這樣就是跟陳其邁當鄰居,真的嗎?陳其邁住那個巨蛋商圈附近,真的啊!那也不錯啊,有機會說不定他們兩個還可以一起打球。」

圖/TVBS

最近虐童事件不少,市府有發生基層主管性騷擾女員工,李佳芬說,韓國瑜最忌諱欺負婦女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性騷擾啊!不過我在想,這個部分他大概他滿忌諱的吧!他對於小孩啊!婦女啊、老人啊我覺得這些部分,他是滿在意的。」

夫妻兩都喜歡小孩,頻傳婦女幼童被騷擾,韓國瑜和李佳芬都流露不捨、心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佳芬#韓國瑜#握手#拉傷#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23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