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涵碧樓有意到高雄蓋飯店 韓國瑜神回:可改名韓冰樓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6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6 18:4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力拚經濟,吸引不少企業有意投資高雄,他今(26日)親自參加全國商業總會的招商會議,聽聞知名飯店「涵碧樓」願意到高雄蓋飯店時,隨即開玩笑說「可以改名韓冰樓」,幽默回應惹得現場笑聲連連。

全國商業總會今天在高雄舉辦「愛鄉愛土拚經濟」企業投資台灣招商會議,除韓國瑜親自到場參加外,台南、屏東及嘉義縣市也派出局處長與會。商總理事長賴正鎰致詞時表示,韓國瑜提振商界對高雄的投資信心,不少商總會員企業都對投資高雄有興趣,想了解相關環境,因此今天到場的企業界人士有多達458人。

 

賴正鎰接著說,自己經營的日月潭涵碧樓也想到高雄投資,他以前曾來看過地點,但六龜沒有地方可蓋,希望韓市長能幫忙找地。韓國瑜聽了則不改幽默本色,當場開玩笑說「可以改名韓冰樓」,妙語如珠把眾人逗得哈哈大笑。

據了解,今日出席招商會的業者多以餐飲、飯店等服務業為主,尤其不少家具業者受到中美貿易戰影響,有意將工廠遷回台灣,並考慮到高雄投資。另一方面,原本傳出台南市長黃偉哲、嘉義市長黃敏惠、嘉義縣長翁章梁及屏東縣長潘孟安都將親自出席招商會議,結果4人並未現身,僅派出局處長出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涵碧樓#韓國瑜#韓冰#招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27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