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因雜音退縮!遭質疑夫人干政 李佳芬:該做的還是要做


發佈時間:2019/01/26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6 12:25
李佳芬被問到遭質疑「夫人干政」的心情,堅定回應「該做的還是要做」。圖/TVBS
李佳芬被問到遭質疑「夫人干政」的心情,堅定回應「該做的還是要做」。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日前赴高雄甲仙區小林國小參與公益活動,卻被質疑「夫人干政」,造成不小風波。昨(25日)她出席高雄長庚醫院質子中心「療癒空間」啟用典禮被問到此事,她堅定回應,「我不會因為什麼雜音就退縮,該做的還是要做。」

高雄長庚醫院與癌症希望基金會邀請跨界藝術家「眼球先生」,在剛落成的「永慶尖端癌症醫療中心」地下一樓,打造彩繪藝術空間,透過一幀主題為「生生不息」的大壁畫及可愛的藝術公仔雕塑,將院區診療空間打造出充滿生命力的樣貌。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應邀與高雄長庚院長王植熙等人共同揭幕,她認為罹癌的病人心靈要獲得療癒,必須靠治療患者的醫療團隊,陪病人承受病痛的心理素質要更加強大,因此更令人敬佩。

會後李佳芬被媒體問及上次到偏鄉從事公益活動,被疑為「干政」的心情是否有所影響,李佳芬則淡淡表示「還好耶」。更說,我不會因為什麼雜音就退縮,覺得該做的還是要做,什麼事情就是磊落,這從剛才大家提及如何鼓勵癌症病患和家屬一樣,社會上需要我們每一個人多一點付出,去做點事,看看自己能做多少,盡我們的所能,盡量去做,我不會擔心什麼「干政的」。

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至今恰好滿月,李佳芬被問到為市長打了幾分,她笑答,我知道他非常盡力,「應該是給100加N分吧。」她也說,這一、兩週有些公益行程還是會私下去跑,像雲林創世基金會募款金額不夠,能幫助的我會儘量幫助。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李佳芬#夫人干政#長庚醫院#眼球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27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