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呼文化部長巴掌 鄭惠中:拒向去蔣化道歉


發佈時間:2019/01/22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2 21:13

文化部長鄭麗君出席關懷演藝人員餐會,敬酒時遭人打了一巴掌,動手的是資深藝人鄭惠中,她表示不滿鄭麗君推動去蔣化,一時氣憤才會動手打人,今天傍晚她為自己失當行為,向鄭麗君道歉,但是對於政府去蔣化一事,她說她不會道歉。

圖/TVBS

 
文化部長鄭麗君,遭資深藝人鄭惠中狠甩一記耳光,鄭惠中在議員陪同下出面道歉。

資深藝人鄭惠中:「因為鄭部長以及執政黨去蔣化的政治主張,一時的情緒激動失控,惠中願意在此再次向您,表達歉意。」

承認自己行為失當,鄭惠中就這部分,向鄭麗君道歉,不過她話鋒一轉,對於反對政府去蔣化一事,她不會道歉她還說她賞這一巴掌的原由。

 
圖/TVBS

資深藝人鄭惠中:「身為文化部長未傾聽民意,推動去蔣化撕裂台灣人民的情感,我鄭重的聲明,我絕不為此事道歉。」

今年67歲的鄭惠中,原名鄭心儀,三十年前曾是中視簽約女星,不只在各大飯店駐唱,白天還加入女義警,晚上又化身豔星在歌廳秀場表演。

資深藝人鄭惠中:「南風吻臉輕輕,飄過來花香濃。」

圖/TVBS

去年重拾麥克風,在白冰冰節目高歌演唱,提到當年因為趕場出車禍,度過多年輪椅生活,靠著復健才重新站起來,還成立偶像雜誌幫助後輩,擔任過「大中華文化藝術表演團」代表人,沒想到在演藝圈沒有代表作沉寂數十年,卻因為這一巴掌,瞬間聲名大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惠中#藝人#巴掌#去蔣化#鄭麗君#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02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