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府:臉書直播政策全世界皆然 總統不會當網紅


發佈時間:2019/01/19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9 10:58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不會當網紅,也不需要當網紅,而是透過社群平台把重要政策讓民眾知道,總統善用社群平台全世界皆然。

蔡總統今年元旦開始重要談話透過臉書、LINE直播,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後也帶頭示範,每天推出影片告訴民眾政府做了什麼,交通部長林佳龍、勞動部長許銘春、科技部長陳良基等部會首長跟進,直播行銷政策被指搶當「網紅」。

 

林鶴明今天受訪表示,總統不會當網紅、也不需要當網紅,網紅是一門專門職業,在網路上行銷產品。而總統是透過社群平台把重要的事情或政策告訴民眾,讓民眾第一時間掌握政府施政的訊息,不被網路上不實謠言或訊息所誤導,兩者本質不同。

他再以國際社會關切的兩岸、國防議題為例表示,平日總統府發新聞稿對國內傳播,但在國外的人不見得能夠接收到這些資訊,但有了臉書這種社群平台出現後,總統的談話可以透過臉書給全世界的人看,轉貼速度相當快,外國朋友可以即時掌握。

第三,他以美國總統川普、法國總統馬克洪為例表示,以前可能要看新聞才知道川普、馬克洪講什麼,現在只要追蹤兩人的臉書或推特就可即時掌握,連日本首相安倍夫人安倍昭惠也會幫安倍拍照上傳臉書,總統善用社群平台,全世界皆然。
 

林鶴明說,網紅關注重點在於每天賣出去的產品與瀏覽流量,但是,總統關注的是這些重要訊息能否透過平台讓民眾知道與民眾意見的回饋,不一定是為了市場需求,而是該講的話要講且讓民眾第一手掌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網紅#總統#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65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