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蘇「破心結」拍片吃滷肉飯 藍諷:有吃完嗎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13:59

蔡總統跟行政院長蘇貞昌,過去心結傳聞不斷,不過2人合體拍了一支防堵非洲豬瘟影片,還一起吃滷肉飯,似乎要化解外界疑慮,但藍營立委批評這是「硬合體」,還諷刺說「飯有吃完嗎」?

圖/TVBS

 
行政院長 蘇貞昌vs.總統 蔡英文:「現在要去見總統。(等下要去跟院長開會。)」

民進黨政府蔡蘇體制,聯手拍影片展現政績,左側呈現蘇貞昌拚讓民眾有感,右側表現蔡總統府內接待外賓,2人分進合擊,還來個大合體。

總統蔡英文:「吃滷肉飯分外覺得珍惜,因為現在非洲豬瘟的問題,有效率地執行檢查,把風險降低,阻絕在境外的這一套,也可以做得更好。辛苦院長,也麻煩院長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增加X光機跟人力,讓檢查加快,雖然會讓旅客稍有不便,但整個養豬產業全部垮掉,損失就幾千億。而且你就沒有滷肉飯吃啦!滷肉飯,多謝呀,總統。」

圖/TVBS

閣揆再回敬總統,2人還一起大嗑滷肉飯和羹湯,營造2人一團和氣、府院合作無間的感覺,但是藍營立委怎麼看怎麼怪。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他們2位就是硬合體,(如果要)蔡跟蘇關係其實變好了,大概從這支影片,其實是看不出來的,而且我還懷疑,那個滷肉飯是不是真的有吃完。」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你刻意要塑造形象,反而得不到那個形象。」

可不是嗎,蔡英文跟蘇貞昌,2人長期競爭關係眾人皆知,國民黨立委覺得刻意拍影片,是越描越黑。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或許選舉有摩擦,但是連恩怨都稱不上,而且在這樣強烈危機感之下,對我們民進黨的DNA跟個性來講,沒有任何事情是不能合作的。」

 
綠營強調大敵當前,民進黨早就沒有分裂本錢,要外界別再拿兩人心結做文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蘇貞昌#蔡英文#滷肉飯#王育敏#趙天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02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