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暴結束訴訟開始! 母首露臉情緒潰堤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王興堂 許豐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21:02

肉圓沒加辣家暴案件延燒3天,遭到家暴媽媽今天首度出面受訪,但她這天是到法院遞狀提告訴請離婚,情緒壓抑了好久,她再也不想忍,而媽媽也提到會把家務事公諸於世,面對警方第一時間的消極,才會Po上網希望各界的關注,只是遞狀離婚,雖然是家暴案的結束,卻也是長期抗戰的開始。

圖/TVBS

 
遞出手中的離婚申請書,媽媽這時的情緒,不是終於可以放鬆了,因為接下來才是長期抗戰的開始, 首度站出來接受訪問,以為情緒可以藏起來,卻終究敵不過淚水,更是幾度無法回答問題。

遭家暴媽媽vs.記者:「因為現在很多人都很關心你,剛剛說的家暴的問題。」

圖/TVBS

為了未來、為了孩子,忍痛對結髮12年的丈夫,提出民事離婚訴訟,兒子監護權還有家暴令,民事更是提告傷害,以及妨害幼童發育罪。
 

遭家暴媽媽:「我也希望藉著我們的事件,可以讓司法可以更正視這樣的狀況,可以讓所有遇到這樣遭遇的人,也可相信司法,願意勇敢的站出來,希望可以藉由我們的例子,也幫助他們走出來,我希望我可以為了我的孩子,我希望我們的未來,可以走出我們自己生活。」

把一切的寄託都交給司法,因為這已經是她唯一能相信的目標。

家暴事件從1月13日,家人幫忙把影片PO上網後不斷發酵,因為警察第一時間的消極,讓他們只好這麼做,即使寫了聲明,仍然有抨擊聲音出現,最後乾脆露面把事件還原,她所承受的壓力,已經超出外界所能想像的。

圖/TVBS

遭家暴媽媽:「已經進入司法的程序,我就希望由司法來公正審理,就好了,但我希望大家可以保重自己,不要再做可能傷害自己的事。」

長年的忍耐,這天再也無法把委屈吞下肚,忍痛把家務事公開,媽媽最後只期盼,就是能好好把離婚官司處理好,活出自己的生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肉圓#家暴#離婚#家務事#妨害幼童發育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11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