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許豐瑜 結果共9筆

  • 家暴結束訴訟開始! 母首露臉情緒潰堤

    肉圓沒加辣家暴案件延燒3天,遭到家暴媽媽今天首度出面受訪,但她這天是到法院遞狀提告訴請離婚,情緒壓抑了好久,她再也不想忍,而媽媽也提到會把家務事公諸於世,面對警方第一時間的消極,才會Po上網希望各界的關注,只是遞狀離婚,雖然是家暴案的結束,卻也是長期抗戰的開始。
    2019/01/16 19:17
  • 任賢齊犀利開唱! 粉絲熱情撲抱

    最近忙著拍新片的任賢齊,4日晚上舉辦他今年唯一一場個人演唱會,吸引800名粉絲到場支持,而演唱會一開頭,任賢齊就已陣頭音樂搭配紀錄片《媽祖迺台灣》的主題曲開場,讓現場陷入瘋狂,當然也有些熱情粉絲衝上台獻花,還趁機偷抱了一下任賢齊。
    2014/07/05 00:30
  • 煙雨落櫻繽紛浪漫! 陽明山花季交管

    陽明山花季正式開跑,跟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時間落在農曆春節,加上天氣影響,櫻花提早盛開,山頭不少都是粉紅色一片!雖然煙雨綿綿,但更添浪漫,花季開放首日,花鐘廣場人潮就快塞爆,很多民眾清晨上山,趕在「交管」前卡位賞櫻。
    2013/02/12 10:09
  • 國道操演升級版 驗證運補能力

    軍方今天在台南麻豆戰備跑道,實施戰機起降演習,跟上次國道操演最大不同,就是這次強化國道運補的能力,可以說是上次操演的升級版,把國道當成小型機場,包含F-16等3種機型、6架次戰機起降,空中還有眼鏡蛇攻擊直升機全程警戒,台灣空軍主要打擊武力,幾乎一次曝光,目不暇給。
    2011/04/12 11:54
  • 此刻己成回憶! 葉茂竹生前影像曝光

    國道3號走山意外,奪走葉茂竹的生命,身為牧師的葉太太,投書平面媒體,感謝政府、媒體和救難人員,不眠不休報導和搜救,她更感謝不同信仰的人為他們祈福,感謝社會;下午舉行追思會,不少教友前來唱聖歌祈福,送葉茂竹最後一程;而我們也取得今年過年時,葉茂竹和家人聚會影帶,發現葉茂竹相當開朗,愛說笑,但這畫面對葉家人看來,已成永久回憶。
    2010/05/07 15:21
  • 素丸子摻葷夭壽! 魚、豬、雞吃下肚

    明明賣的是素食卻摻葷的,似乎有點缺德,消保官針對台北縣、台中市的素食攤販進行抽查,結果發現35件產品中,居然有3種素丸子,為了增加口感,摻入魚、豬、雞的成分,消保官進一步追查,發現生產的是幽靈工廠,無從管制起,也暴露出散裝素食隱含不少問題。
    2009/12/07 12:38
  • 怵目驚心! 騎士閃車撞上對向公車

    台北市木柵上午發生一起公車撞人意外,一名機車騎士,為了閃避前方的休旅車,跨越中線,卻沒發現前方已經來了一台公車,等到機車騎士發現時,卻又因為緊張,緊急煞車,整輛車打滑摔進公車底下,摩托車還被車輪壓爛,但相當幸運的是,騎士身上多處骨折,但沒有生命危險,而監視器畫面也拍下整個經過。
    2009/07/26 11:09
  • 員警打人吃案 議員砲轟縣警局長

    台北縣三重分局員警毆傷民眾,還私下以30萬和解隱瞞事實,今天再度延燒,台北縣議員質疑,治安敗壞還刻意隱瞞吃案,不僅要追究員警的責任,連同縣警局長都要負責任。
    2009/06/05 10:56
  • 揚言開記者會 騙扁黃姓少年落網

    涉嫌聲稱詐騙前總統陳水扁的黃姓少年,昨天晚間7點多在台北縣新店的一間汽車旅館,被警方逮捕;一開始他還拒絕接受偵訊,直到凌晨舅舅趕到才開始作筆錄,偵訊完後,立即帶黃姓少年前往他景美的工作室,搜索了近2個小時才離開,而黃姓少年對於自己惹出的一切事端,竟然只淡淡的說了聲,一切都是誤會!
    2008/10/25 0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