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對手接副閣揆 韓:請陳其邁照顧高雄!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17:30

新閣揆蘇邁配,落選高雄市長的陳其邁,現在變成行政院副院長,韓國瑜獻上祝福,也向昔日對手陳其邁喊話,高雄子弟應該會多照顧高雄,另外前任院長賴清德承諾給高雄的補助款,包括橋頭科學園區,捷運延伸以及大林蒲遷村等經費,韓國瑜喊話,新院長上任可別砍掉了。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次選舉以後,尤其是我們高雄的子弟,我們陳其邁委員,接任行政院副院長,對他個人來講會不同的歷練,不同的職務,一定會另外一種舞台以及挑戰。」

陳其邁接任副閣揆,韓國瑜獻上祝福,未來高雄的發展建設,還得陳其邁當地方的靠山。

高雄市長韓國瑜:「高雄子弟對高雄很有感情,所以我相信陳其邁副院長,將來一定會對我們高雄,大力來幫助不分黨派,建設高雄。」

 
新閣揆上任,韓國瑜也不忘向中央喊話,賴清德院長任內,承諾給高雄的補助經費,一毛都不能少。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賴清德院長任內,承諾高雄的,希望蘇貞昌院長接任之後,能夠繼續執行,包括橋頭科學園區、包括捷運啊,這個很多,他所承諾的我們可以列一張清單,好多喔,包括林園跟捷運線的延伸問題,還有大林蒲遷村。」

就職不到一個月,韓國瑜專心市政,11日上午接見中油董事長和高階主管,市府和中油打算組平台合作。

高雄市長韓國瑜:「土地開發,像這些議題,都可以藉著這個平台去討論,我們也非常感謝中油公司,已經把公司註冊登記轉到高雄市來,對於我們高雄市稅收,有很大的幫助。」

圖/TVBS

中油赴市府拜會,韓國瑜想著賺錢,新閣揆蘇邁配也心繫著補助經費,分秒都想著發展高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陳其邁#副院長#補助#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82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