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疑民進黨提名黑箱 陳筱諭退黨參選到底

記者 林佑璇 顧守昌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9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12:03

民進黨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提名,黨中央決定徵召郭國文參選,同選區的陳筱諭,控訴民進黨提名不公,晚間她也宣布從即刻起退出民進黨,對於3月16日的立委補選,絕對參選到底,而對於黨內同志退選,被提名的郭國文,表示惋惜,但也給予尊重。

圖/TVBS

 
南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陳筱諭:「我陳筱諭今天在這邊鄭重宣布,我將退出民進黨。」

質疑民進黨中央對於立委補選提名程序不公,直接越過她,徵召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參選,讓她氣到宣布退黨,甚至在臉書直播痛批黑箱。

南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陳筱諭:「就只有在今天,端出了一份,我沒有辦法理解的民調結果,說我輸了,也沒有任何的數據顯示,比例年齡,年齡比例分配,還是加權,年輕人民進黨初次參選的加權比例,也都沒有,就告訴我一句妳輸了,所以我們民進黨中央決定提名郭國文先生參選,這樣子不是黑箱作業,不是密室政治是什麼。」

 
圖/TVBS

質疑民調造假,對於日前去台北接受黨中央徵詢時,被以太輕,缺乏政治經歷,甚至被說找比你年輕漂亮的都能贏,讓她相當不能接受,一度講到哽咽。

南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陳筱諭:「我今天是一個坦坦蕩蕩出來參選的參選人,我們沒有輸,希望大家可以勇敢地站出來,3月16日,我們年輕世代絕不缺席。」

爭奪立委補選,一個氣到要退黨,一個則欣然接受安排,認為中央提供的兩間民調顯示,都有大幅度的領先,幾乎穩坐黨內提名之位,對於結果不以為然。

圖/TVBS

南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郭國文:「(民調)是由中央黨部所執行,也是由中央黨部所公布,如有疑義的話,其實她應該去跟中央黨部調閱原始資料,她的這樣的決定,我們感到十分的惋惜,也希望有一些挽留的餘地。」

但被問到陳筱諭將退黨參選,郭國文表示惋惜,也希望有機會挽回,只是立委補選還沒開始,民進黨炮口沒來得及對外,黨內同志就先撕破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補選#提名#參選#郭國文#陳筱諭#退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745

0.1955